2003-07-09 07:52:34i myself

帶賽的一天

今天天氣涼涼的
跟前幾天的天氣差很多
現在想起來
不祥的預兆可能就是從早上開始了吧
清晨5點鐘
電話忽然響起,接起來一聽到是找Paul的就氣的直接掛電話了
後來還照6點7點一直打來,氣的我直接把電話塞到床底下
好不容易快要睡著了,鬧鐘卻響起了
害我一整個早上都頭重腳輕的,還會昏眩呢

早上進了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客戶今天就要到美國的packages
沒想到,最重要的一個局然還沒到
打到OCS去問,他們局然說昨天忘了,遺留在倉戶裡,今天才會送出去,而且還只用屌屌的語氣說"I'm sorry." 真的是so 他媽的頭啦!!我看我今天只能一整天保佑那個客人不會打電話來問我了,昨天他問了很多次,我還跟他說沒問題,我真是糟糕了>_< (不過現在已經是4:41pm了,再熬20分鐘就好了,CC)

到了下午,有名到奧客又來了,他真的是超奧的,硬要我們打7折給他就算了,今天幫他做牛做馬的,還害我Diesel的牛仔褲被勾到,原本在屁股下小小的缝,變成橫跨屁股線下的大洞(真不知道我今天去買午餐的時候,到底有幾個人看過我的內褲)=_=
結果今天收完錢他回去後,又打電話來跟我吵,說我故意把價錢提高來打折給他,真是&^$@#^^*&^%$#$%^&**....結果後來討價還價,他還是不肯退讓,我只好跟他說,老闆不在家,就算我私人退給他$50.00好了,他媽的奧客還跟我說,'好,我下午去跟你拿,等你老闆回來我再跟他說",說、說你的頭啦~真是氣死我了,我是澳洲來的都沒他那麼奧ㄟ,真是太過分了

Anyway, 反正今天是個帶賽的一天,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2009-06-21 01:01:28

ocs的快遞根本就不可靠啊
用他們的快遞只會被氣死而己
東西寄出去後都問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