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6:08:58i myself

王小米 – 4M


pic: 村姑的祈禱 XD

小米今天滿4M了!!!
雖然最近常在哭,但還是大恭喜啦
可能是長大了,開始有情緒了 呵呵


目前作息: 四餐
時間如前,早上8點12點,下午4點,晚上8點
小睡時間早上兩次都又調回2.5~2hrs
晚上那次....唉 有睡就偷笑
這兩天都沒睡,第一次哭一小時,我抱起他 放健力架下,他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前天就不行,抱起來也哭,我想是有點不舒服
昨天也是,抱起來自己玩健力架
....不過這段我不強求了,反正沒睡,晚上早一點放她上床就好
像昨天8點40放上床,好像過十分鐘就睡著了


奶量: 差不多,有比較多天可以喝到600ml初了

副食品: 3M 29D 開葷了,煮了南瓜米糊給她吃,還挺愛吃的,今天早上好像很餓,奶喝150ml,然後南瓜米糊50ml 吃光光耶~~,可是中午就不吃了@@
莫非是不想要兩餐吃一樣的口味?

剛剛煮了青江菜,明天加入一些,希望他會喜歡


 翻身,好像還不太會,但是會很側的躺,只要再用力一點點就翻過去了,手常常會壓住,可能要慢慢練
 爬,趴著的時候可以扭阿扭的往前,很妙,該不會先會爬,但不會翻身吧??
 腳很有力,健力架可以整個被他踢歪,而且是很歪
 出門越來越開心了,而且不願意睡覺 XD 頂多睡個20分鐘,他就要醒了
 小睡還是一定要單獨才願意睡.....自行入睡的小朋友都這樣嗎?
 很愛偷看電視,被抓到媽媽問他,他還會害羞的偷笑,然後躲到爸爸的胸懷裡 XD 太嬌羞了吧~~
 前天媽媽去看中醫,背了小米去,中醫師人好好,我說小米晚上哭鬧,不知道是不是腸絞痛,他還幫小米把了脈,說可能吃南瓜有點脹氣,多按摩就好 ^^

話說上星期帶小米去了宜蘭找哲哲弟弟,他的媽咪和爸鼻從我跟老王還沒結婚就很熟了,結果小米到那,哈 大哭,嗓門之大的~~ 讓喬治叔叔嚇到了 XD

原因是因為小睡時間都睡一下下就沒睡了,沒睡飽很容易歡.
而且很妙,中午吃飯時,把他放在看到我們的地方,他會大哭耶,不願意睡,後來老王把他推看不到我們,她哭一下就睡著了
我想應該是他習慣自己入睡的關係...
不過,出去玩..我也就不太在意了,睡不飽本來就會哭阿,回家才睡就好, 只是我們要一直忍受他的哭聲就是了,但哭到累了就睡了啦 哈哈(開始有點豁達的媽媽)

當了媽媽四個月,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一想到小米7個月就要去保母家了,心裡很不捨,所以在媽媽還在家裡照顧他的時候,希望可以多弄點營養的食物給她吃,陪他玩

媽媽愛你喔~~ 小米 啾~~

pic: 阿姨送我的大花帽

pic:紫色花好嬌羞

pic: 臭小孩,不吃就來這套,不看你,不張嘴

pic: 然後不餵她就笑開懷了

pic:帶小米去宜蘭

pic: 第一次吃南瓜米糊,好像很愛,搶湯匙,他力氣大到我搶不回來

pic: 現在睡覺偶而要配小雞腿

pic: 滿四個月要收口水
justy 2011-09-29 22:30:44

你都可以找到很可愛的頭飾阿
:)

原來小米也有收涎~

版主回應
隔了一個月才回..我最近真的很懶散,都再吃中藥調身體
謝謝Justy,小米都沒頭髮,只能靠髮飾瞜 ^^
2011-11-02 14: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