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3:00:46i myself

生氣了...


pic: 好愛嬌的躺在爸爸身上

今早生氣了!!
老王跟婆婆今早要去拜公公
想當然我跟小米只能待在家
早上想說帶小米跟他們出去買東西溜搭溜搭
沒想到一上車汽座沒裝好
正要開口
老王就說,反正很近,接著婆婆也說 很快很快

去了菜市場,又要去超級市場,然後又要晃去買早餐,中間還要等爸爸下車抽菸
這時我已經怒火慢慢上來了
小米開始想睡鬧覺,哇哇炒

我跟老王說,下次不管遠近都要放汽座
你看小米愛睏,而且坐車不管遠近不放汽座也是會有危險阿
老王一句話都不吭
到後面才說,因為昨晚載朋友所以拿起來了

回家我又忍不住念了一下
但放個汽座是需要多少時間呢??
結果沒想到老王也怒了,說我一直念,說他又不是故意沒放
但重點是,你可以再放回去阿!!
很不喜歡這樣!!! 怒

pic: 開始愛吃手手了

pic: 老王跟五個女生在廁所被我抓到 XD ,同事們都很愛來我家看老王替小米的洗澡秀

pic: 小米與大頭艾咪阿姨


ps.發現PCHOME新增文章要用舊版的我才可以upload照片...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怪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大事記!!

Justy 2011-08-27 22:02:31

唉 男生都是這樣啦~~~
他們到現在好像還沒當爸爸一樣哩
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才會比較上軌道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