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0:28:07i myself

近況



pic:明明兩個都很憔悴,還要裝可愛


小米回家五個多禮拜了,目前生活可以說是慢慢上軌道了

我開始可以安排我自己的時間表

雖然還是一團亂啦...

 

每天要做的事情有

上網

-跟其他媽媽朋友聊天打屁

-買小米的東西....前幾天是買髮帶,這幾天是買書...再來還要買奶瓶和防曬乳...沒收入還買不完 T_T

 - BBH爬文

- 找保母

- 網拍 ....遲遲拖著沒弄..不可以再怠惰了!!

 

看書

-買的育兒書還有一些沒看完,還有要重複看的,再加上現在有時還會跑去租書店租自己要看的書........現在床上,化妝台,客廳滿滿的都是書阿!!

 

睡覺

- 偶而會打個盹,但小米不夜奶後就比較少了,感謝小米小朋友

 

保養

-跟著小米每天吹冷氣,皮膚乾的不得了!!! 我自己是不太愛一直吹冷氣,通常涼一下,我就不想吹了..所以現在每天規定自己要敷一次臉..

 

沉思

-在家帶小孩,常常腦子一片空白,很多東西都懶得研究,買了平板電腦應該很High,但我也懶得弄,

到現在還是跟itune很不熟,雖然說我本來就不傾向用Iphone,都是因為撿老王不要的我才用,但也應該動點心思研究一下阿!!! 給自己打個零分!!

 

生活很無趣,但也很有趣,我很幸運,不用做家事,但也因此很懶惰

這種習慣應該要改改了

 

朋友現在都很少聯絡,也沒人找我們出去

本來10月有個約要去長灘島,但小米還小,不可能帶去,我也不想丟給印傭,(雖然印傭很想)

其他朋友的邀約也都是零,畢竟大家知道我現在自己帶小孩

而且最近我開始對朋友有新領悟了...真的..不管多久,不要強求,讓他去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公司聽說要倒了..哈哈 預計明年一月回去上班,不知道到時還在不在呢??

順其自然摟...

 

 

 

 

上一篇:想念自由

下一篇:生氣了...

Justy 2011-08-06 12:29:05

好好!還可以敷臉~~
我現在根本沒時間敷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因為已經要脫皮了 :P 他現在還不會爬,我看之後應該也很難了 2011-08-08 10: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