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0:27:41i myself

老張surprise dinner


pic: 小傻眼的老張看著我們站著唱歌


今年老張的生日很特別
剛好遇到阿鍾告別單身漢的前兩天
大家本來說好忙..就別慶祝了
免得每次搞到喝醉酒回家已經是清晨

但到了生日前兩個禮拜..我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


生日...可大可小..我們也不是每次剛好都在生日那天慶祝
但這次的生日不太一樣
延續中國人不過"九"的習俗
今年可是老張 xx 大壽
(我可沒說你幾歲阿~~)
所以我覺得小小慶祝還是要有的

於是我連同了永遠在網上陪我忙碌陪我拉勒的天天
一起想給他一個小小驚喜

為何是小小驚喜呢?
因為
我的腦子不適合想複雜的東西
而且...老娘真的沒啥精力了
還有....303真是他媽的難約阿 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大家都有到..很好很好)

我跟Mike說好了
要由他約老張去吃飯
我們303成員一個兩個都不要裡老張這次生日
等到他們那天到餐廳..我們已經拿著蛋糕在裡面給老張一個surprise

但是沒想到 才剛講完....
就出事了
老張的msn忽然寫著 "既然要給我驚喜幹麻還要跟我說有驚喜"
此暱稱帶來我和天天的激烈討論
"完蛋了...老張發現了"
"厚...Mike大豬頭"


pic: 傻呼呼Mike & 老王call in 中

但我冷靜想了想...
決定還是套一套老張的話..搞不好事情沒那麼嚴重

於是我MSN問了老張 啥驚喜阿
老張說" Mike很好笑耶 說要給我驚喜帶我去吃飯..但都講出來了都不驚喜啦~~", "而且..他很好笑 還跟我說..你不要問我 我不會跟你說去哪吃的"

哈哈 ...果然被我猜中..事情沒那麼嚴重..只有曝光一半
(但是Mike說不出去哪吃是因為我還沒跟他說要訂哪家餐廳吧..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繼續進行我們的計畫..
由天天來訂餐廳
而我來聯絡Mike

沒想到第二次連絡又出事
打給Mike時
居然問我要啥電話..
原來剛好老張早上請假在旁.
掛掉電話的我..憂心忡忡
又跟天天激烈討論起來

"ㄟ 怎半 剛剛打去剛好老張在旁邊耶"
"挖...如果他們吵架怎半"
"對阿如果老張打給我 說Mike接了很奇怪的電話..那我要怎說"
"如果他們炒到後面都不去吃飯...就糟了"

不過...幸運的我們..還是通過這次試驗
事情並沒有擴大
而我們也繼續進行下去



pic: 很尷尬的壽星聽著我們在優雅的餐廳裡大聲唱歌

這次餐廳選在101的隨意鳥地方
選在這的原因是...
Mike對老張比較好交代
還有303也該去有點氣質的地方 哈哈哈哈
(我不是說錢櫃沒氣質..但我們總要踏出戶外去正常地方慶生一下吧)


我跟Mike說好 我下午會請假幾小時
到216巷的 "馬力頁" 拿蛋糕
之後到101跟天天會合
我跟天天還說好要去tommy找小君拉一下
錢錢跟小捷就可以到就到吧..不強求
老王要加班..所以不能到 只能充當載大家回家的司機


pic: Mike先生 我知道你是ABC 但真的不叫"馬力頁" 他叫 "聖瑪莉" 好嗎??


沒想到當天狀況連連
先是我跟歐洲開會吵架一發不可收拾..無法請假
結果又遇到下大雨塞車卡住
好不容易一身狼狽到了216巷已經是640了
下車跑去找"馬力頁" 居然找不到
又不敢打電話給Mike
怕在這緊要關頭忽然穿幫就糗大了

頂著大雨在附近晃呀晃
好不容易喵到聖瑪莉..
心中想著..該不會是Mike先生中文不好給我講錯吧
衝進去後..才發現..賓果...我是正確的




pic: 差點穿幫的瞎子小捷..和錢


之後到了101已經是50幾分了
天天也在最後關頭趕到
那時我已經是去完Nine west試了一輪鞋子和去Tommy找不到小君之後
(金牛座真的很會善用時間耶..還有..小君..雖然你不在..但我跟你說..你有個同事好帥喔....哈哈)

沒想到一坐下來..我就看到一個穿橘色鬼鬼祟祟的人在外面
原來是Mike他先到了
老張還塞在公車上
我們跟Mike說好
等到老張一到樓下他就按下口袋裡的手機
我手機一響 就知道他們要上來了
之後Mike就衝下去
而我跟天天等待他的指示

沒想到在這緊要關頭
才有兩個瞎子打來說他們快到了
早不到晚不到....偏偏在這時候到
我跟天天很緊張
開始在餐廳裡演起來

"要是剛好遇到老張怎辦...尤其是小捷 他是帶賽王"
"他可以跟他說..好巧喔..我約了天天在這 要不就一起吃飯吧"
"對對..而且還要剛好都約在四樓隨意鳥地方勒..."

但我心裡卻盤算著如果小捷搞砸了..我就要拿紅酒敲他的頭
(為何總是會想是小捷稿砸了,而不是錢呢??..因為小捷實在是太賽了)

在剩下10分鐘時..錢錢終於趕到了
還在樓下遇到Mik...兩個大傻眼 哈哈哈

偏偏小捷就真的還不到..明明15分鐘前才說在2樓
2樓跟4樓有那麼遠嘛????
最後幾分鐘..
小捷打來了...

"ㄟ 我在四樓但看不到你們.."
"阿你不會用眼睛看嘛??"
"我眼鏡忘在公司了..我現在啥都看不到..."
"......" 瞎子...真的是瞎子一個...@@

逼不得已...我只好叫他站在原地別動
我踩著我的三吋高跟鞋跑出去接他
遠遠就看到一個瞎子在那晃來晃去...氣死我了
到他身邊..我抓的他的手..就叫他 "跑"
他還傻傻的跟我說..阿 還要跑喔
哼..自己遲到又看不到還好意思頂嘴嘛??

pic: 壽星老張跟瞎子小捷

最後終於圓滿落幕..

雖然老張進來時我們來不及點上蠟燭
但還是有點小驚喜吧..
而且大家都到齊摟

當天早上我還故意演戲給老張看
跟他說大家都忙 就等阿鍾結婚後在說吧
他還傻傻的跟我說..."對阿!"
笑死我了


Pic: 終於趕上啦~~..小捷明明就瞎子裝啥酷

pic: 策劃小組天天+我+狀況外老錢

題外話: 聽說錢錢當天早上還跟老張說.."今晚不是要吃飯?"
還好老張反應不快沒有看出有鬼 (天天..下次聯絡人要做好啦~~)
Pic: 愛你喔~~
pic: 路人甲弟弟拍的爛照片...





老張..祝你生日快樂喔~~
(這篇文章也算是你的生日禮物之一啦~~ 老實說..還真難打勒...:P)
Jen 2008-02-05 15:08:47

沒帶眼鏡那招很有笑點,挖哈哈哈~~

老張愛303 2008-02-04 16:36:30

哇哈哈哈,很經典的303, 一路驚險,一路化險為夷~ 有啦,還是有surprise到啦,但最後破功在餐廳小姐問幾位要幫忙帶位時,我家那胡大少,竟驚張到回小姐&quot不知道&quot, 我想最儍眼的是那餐廳小姐吧,surprise大成功~ 謝謝妳康, luv u si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