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3:33:51i myself

補記 【愛吃.......NY 杯狗 內湖店】



pic: 內湖店裡的超大電視

很久沒吃杯狗了,知道內湖開了一家旗艦店後。某星期天一早拉了老大逼他陪我去,沒想到剛好那天一早剛好遇到王哥哥投球..滿滿都是人押~~
原來旗艦店裡有超大電視啦!是運動迷的好去處,尤其遇到王哥哥投球時,愛吃早餐的都會跑去喔

有些人還會全家一起出動..

嘿嘿~~~ 小情侶一早來談戀愛


老大的餐..(就是不肯讓我先照...氣)


我的..有cheese蛋、最愛的藍苺杯狗、薯塊、還有老大最恨的蘋果..挖哈哈哈


看看蛋裡溶化的cheese...香...但很容易膩 :P


看王哥哥看到忘形

我最愛的吃法...QQ熱熱的藍苺杯狗塗上香鹹的butter


...不要以為我客氣..我是真的到極限了 (人老了,吃不了以前那麼多,然後還要比以前容易胖,真是不公平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