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2:31:13i myself

Manner...

才正式開始transfer的一個禮拜..我開始感到厭煩

我果真是傳統的金牛座..

討厭不確定的東西..更討厭一直變動.



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那麼覺得自己是個墨守成規的人.

通常有規定時 我遵守..

就像是我覺得守時是非常重要的事

meeting時間或是午餐ending時間到了,若是我遲到個一分鐘我都會渾身不對勁

(這一點我現在正在努力去克服不要對自己太過苛薄...)





但是..manner這個東西..我卻怎樣也無法去忽略..

不管你家裡教育如何,學校老師也一定有敎過你基本的禮儀

而這些是你應該在daily life都用的到的

就算你多不喜歡某些人、事、物

在表面上,你一定還是要有manner才對阿?





最近有些事讓我無法了解...這種基本的東西..怎會去忽略??



開會遲到 - 身為主管..開會遲到?? 會議是早一個禮拜前就定下了,如果有事無法來 也應先知會,我相信如果沒知會的話是表示你有空參加會議。為何還會遲到呢? 遲到進來,主持會議的人還跟你致歉 - 因為你前半段沒聽到?? what da.....?!?





開會講話 - 開會 是可以發言..但當主持會議的人在發言時,你也同時在下面發起言來..敢情您老大也想主持會議?? 有沒有注意過在旁邊的人都聽不到了嗎? ..實在是..怪怪.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太過嚴謹...最近對於身邊所有的一切..又開始產生若有似無的陌生感..

放空中..

上一篇:生日前感想

下一篇:給錢兄弟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