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7:11:02i myself

生日前感想

pic: 我還是最最想念的安琪(右邊那個)...真的..很難找到像他一樣真心的朋友了..希望他變成天使也是一樣的歡樂



又到了一年一度變老的日子
今天新同事們在辦公室替我小慶生
很感謝啦~
還特地送了我綠色指甲油 (原因是我很愛綠色 他們本來要買綠杯子 沒想到缺貨...呵呵..我就說綠色很美吧~ 搶手的勒)


今晚要跟舊同事們聚餐..看來也有不少的笑料會發生
笨呆瓜在一個月後重新聚首~~


明天中午乾哥請吃飯..
第一次要見乾哥女朋友...呵呵 第一次見面就要他男友請客 真歹勢


明天傍晚跟五姐/五姐夫/喬治唱歌...他們都為了安慰我而約我唱歌 很感激


今天中午跟老大吵架...一年一度的生日前的吵架....哈哈
內容..不想再說了...但 炒的很兇就是了
老娘已經沒啥力氣了...既然老大您什麼都覺得不重要
老娘也不用為了你而生氣

我想我應該不是在講氣話..可能我對於他不以為然的態度已經覺得厭煩了吧

星期日晚上幫老大娘和老大阿嬤慶生

沒錯...老大娘跟我同一天生日..
而老大阿嬤只是隔天而已..
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很妙..
反正每年都要經歷一次..應該早就習慣吧~

很奇怪 我這一生當中遇到跟我同月同日生的還真不少耶
晴天的老公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在澳洲vic park 接替我房間的住客也跟我同月同日生
我前男友的前女友跟我也同月同日生...

不過看起來值得高興的只有幾個啦..
所以..哀 我都不知道這天生日要開心還是難過勒

不過...目前要生日前感想就是這樣摟....
(好像每年要生日前都沒啥好事發生..慘兮兮...乾脆不要過生日好了 老是要吵架..真是看~~~)

上一篇:當後輩的第一天

下一篇:M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