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3:22:20i myself

當後輩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630就醒了...起來做點簡單的瑜珈動作

然後就奔去麥當當吃早餐..可能是因為前兩天沒吃什麼..所以只有ㄔㄧ份正常的早餐也讓我飽到中午

中間還不停的想吐...害我同事嚇到臉都變了..

哈哈~

我的新同事們很可愛喔..也都很友善耶

但也都有點兩光..短短幾天就發生了很多趣事..



狀況一: 第一天報到就沒來..大家都很關心桃氣怎麼了..做我對面的同事I小姐問我怎麼了。我跟他說 我清晨起來吐到不行...他很擔心的問我...那你今天有帶嘔吐袋嗎??...=_=

我:忘記把飛機上免費的嘔吐袋帶下來..但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再吐了吧...



狀況二:話說今早要去別的building做briefing, 大夥很兩光的一同迷失方向,好不容易找到了,衝進電梯裡,卻發現那個電梯沒有到我們要去的樓層。跟我在醫院和銀行巧遇的T小姐匆忙的跳出兩光小姐我傻傻的也跳出。出來後我跟T小姐說..其實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耶..

T小姐說:我真的很少遇到反應比我慢的人...哈哈哈...兩光小姐就是我啦!



狀況三:同事I小姐: 你的識別證上的照片怎麼都不像你阿。(但我用的是上次
冬季ISPO申請簽證的照片喔)

我:不像嗎??我覺得這是最像我的耶。

然後我把身份證和健保卡和皮夾裡的照片都翻出來給I小姐看

I小姐: 都不像耶..你有去整容嗎???

我:.......+_+ .......哈哈哈 其實我剛去韓國回來啦...(反正你也
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的)





由於我們的training課程是下一梯次的 ..所以要等到5月初..所以這一陣子就會很閒閒沒事做

不過有一群又可愛又善良的同事們,我想時間應該會很快過的啦~~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上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