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59:34i myself

終於~

pic: 一件如果我穿了老大就說要跟我分手的螢光粉紅party衣..
(一眼很不給面子的說..幹麻拿照片來騙人..一點也不像我)

終於~~ 確定離職的時間了..
4月11日 我的last day
很捨不得的是...很麻吉的同事..和跟我要好的客人
但..我總是要向前走
既然對現實不滿..就去轉換
不能肯定新公司一定會好
但起碼是一個新的開始
跟我未來的計畫比較符合

但也是會擔心..
畢竟也是一個競爭力很強的地方
自信心稍微弱了點
好好的撐下去吧~

星期一是Taispo...還有三天要撐過去勒..
加油加油~~

上一篇:混亂中...

下一篇:當後輩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