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5:20:37i myself

離職後第一天

pic:最最疼我的捷克客人Miro

耶耶耶~~
終於離開聯x公司了..可喜可賀
雖然最後幾天實在是有點忙..
好不容易放個兩天假也要每天從早忙到晚...
體檢、聚餐、皈依、開戶、修東西、改衣服
忙翻天...

昨天最後一天..還是跟客人開會到下午..
唉..聽到客人很遺憾的跟我說...下次來就見不到我了..
感覺有點哀傷耶..
我真的是很幸運..很多客人都很疼我
而且我可以感受得到他們是真的喜歡我
還邀請我去布拉格玩耶..
雖然連英文都不太會說..但總是很關心我喔..
每次寫信給我都會說 很開心收到我的信..
連去吃飯..我慢點跟上去還擔心我迷路耶..(公司在旁邊我不會迷路的啦)
超感動..
有些還拍了義大利的雪景給我看..還配樂
人家有空會去找你們的 (想哭中)

下午拿辭職信給老闆簽核
老闆很白吃的題了"望你早歸"
挖哩勒...老娘是離職.又不是跑船..還望你早歸勒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跑去體檢..
果然 兩光妹還是兩光妹..哈哈
走路不看路..一下公車就整個人撞進樹叢中
去等抽血時 好不容易等到有位置坐.
坐下來的時候位置晃了晃..我已為我頭暈..用力搖了幾下
一抬頭發現右邊的一排人都拿白眼對我 (我坐在最左邊)
原來是那排位置本來就不穩..我還用力搖..害著隔壁的人都跟我一起晃阿晃
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

體檢小插曲..
體檢時因為等太久 又跑回去櫃檯問護士小姐問題..
看到一個背桃紅色包包的女生
等抽血時 又看到她..
體檢完回國父紀念館站台新開戶..開到一半..又看到他坐在我隔壁
覺得實在是太有緣了..忍不住拍了拍她
沒想到 他開口就問我..是去 NXP上班的嗎..
當場傻眼..原來是跟我一起星期一要報到的同事..而且還同一部門勒
呵呵...真有緣喔..還沒進公司就認識新同事了
看來也是個好相處的人呢..
讓我原本的緊張少了一半喔..
希望其他的新同事也是那麼好相處喔~~
加油!







pic: 捷克的山上..天空好藍喔..好美好美
pic: Junior Miro 和Miro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