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4:27:15i myself

搞不清楚狀況中

pic: 瘋狂錢櫃303pa,我,小捷,張,錢

我最近很討厭我自己..
常常沒感覺
對任何的人、事、物 都很沒有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但就是很莫名奇妙的..

忽然會覺得對周圍的人或者事情感到很噁心、很厭惡
只想自己一個人..做什麼都可以
說來很慚愧...連男朋友也一樣...
忽然會一剎那沒感覺
到底是得了什麼怪病呢??

昨晚跟老大聊天..
談到工作的事
他建議我應該去做個櫃檯小姐 或是工廠女工 哈哈哈哈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 也沒有壓力
我們一致認為我抗壓性很差 只是很能忍
忍..為金牛座最厲害的武器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好處
別人都把你當軟柿子來採
可能我的臉也天生一附沒殺傷力
所以生氣也沒人理我阿..
慘...
抗壓性 應該是 接受壓力並適當的紓解..
但我只能忍和接受..
好像都不知道如何紓發..
也不知道怎麼講
久而久之就越來越不開心了..
今年都要27了..
但還是一直的任性下去..
真是糟糕阿~~

pic: 標準303合照姿勢..小捷不知道在耍什麼屌
pic: 天天歡唱的姿勢還真經典阿
pic: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最後都會採到沙發上照.
pic: 每次都是清晨了還很不知羞恥的在錢櫃門口請服務生拍照..

上一篇:只是瞎說...- Intention

下一篇:anno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