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7:07:41i myself

『愛吃.....德忞牛肉麵』

最近老大常常從華航買些便宜的雜誌回來..
後面常常介紹一些所謂"好吃"的店
前幾個禮拜閒來無事跑去"德忞牛肉麵"
但看中的其實是他們的豬肝麵
因為我覺得豬肝料理可比牛肉麵料理難做多了
豬肝不可太熟太生
又要在恰到好處的熟度前讓他入味
實在是有點難
果然此家的牛肉麵我並不覺得特別 (可能我也不太愛吃牛肉麵吧)
但豬肝麵到真的還不錯
粉蒸排骨也是挺道地的
聽說這店的醃白菜也是好吃
但最近我戒吃生食
所以只好作罷
有空的人可以去吃吃ㄛ~

pic: 招牌,上面有電話自己去找啦
pic: 好吃的豬肝
pic: 粉蒸排骨
pic:老大的牛肉麵+我的豬肝麵 (豬肝麵有清湯和牛肉湯兩種選擇,就再加一碗炒豬肝就變豬肝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