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9:03:22i myself

好笑..

昨天實在是太好笑了..
老大向同事借了ROD STEWART的live演唱會給我看
很精采..他也一直是我很愛的歌星
但老大老是對他的紅衣和紅鞋覺得礙眼
老說他是gay
一直在那講..he is so gay..blahblahblah..
我很氣拼命幫他辯解
到了最後一首有點振奮人心唱給軍人的歌時..
結尾..Rod Stewart 忽然高舉雙手大喊..
這時老大也忽然大喊.."i am so proud to be gay".
頓時真的傻眼..但也實在太好笑了..
最近我們兩個被 "40 year old virgin"影響很深..
動不動就...go fuck a goat..哈哈哈
或..do you know why i know you are a gay..
呵呵...

本來這些笑話都是跟一眼先生分享的
但最近不能上網..只能在這寫寫..
死亡筆記本最終的電影要出啦..看起來挺好看的..還想問問一眼先生呢...
看來只好等weekend摟..

上禮拜五是張雨生逝世9周年..恩 專題報導很令人想念他..
誰有張雨生的舊歌..借我吧~~

pic. charming Rod

上一篇:腦子塞住..

下一篇:頭痛痛

一眼 2006-11-23 10:00:37

對呀,你不上網,我也苦悶很多天了。讓我覺得直接被影響的犧牲者好像我首當其衝...
死亡筆記(上)還不錯看。結局篇我也還沒看。真是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