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6:14:05i myself

腦子塞住..

又開始不想做事了..
每天總會有一陣子是不想做事的時候
腦子裡一直面對著公事
真的難免會停頓
以前還可以跟同事聊個幾句
現在不行啦..所以應該要另循方向
否則e-mail全部卡住..沒有靈感回勒..

想想這幾天做什麼好了
老大娘魯了一整鍋牛肉..
所以這兩天都在老大家吃飯..
懶得洗碗的他,搶著要煮
結果昨天一道番茄蛋,蛋都被炒成爛爛的
本來..但本來就該爛爛的
但老大的但 整個散開變成像是小沙粒...
像沙粒的蛋..沒吃過吧..+_+
但我還是很給面子啦..
本來嗎..炒菜本來就我比較厲害阿..就硬要跟我搶著炒菜

上午被皇后定..基本上不是我的錯
是設計部他們傳了一個路徑..就立刻被說..你彩盒程序根本不對
趕去設計部提醒不要再害我被罵了
設計部問我怎麼這幾天都不上網..
我說 不上了..
他們說 難道現在變成白目才是皇后的手下愛將?
我笑說 對阿 我已經被打入冷宮了..頭頂烏雲密佈
他們還若有所思的說..恩 難怪..他們做事風格比較像..哈哈哈哈
比得還把電風扇轉到我這來說..電風扇借你..幫你把烏雲吹走..真好笑..

要是沒有他們 不知道怎樣撐下去勒..呵呵..

pic: 我跟錢錢

上一篇:怪夢

下一篇: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