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9:54:39i myself

girl..you really got issue...control freak

今天是沒用msn的第一天
實在是狠無聊阿
不能在工作煩的時候跟阿寶跟大p講個笑話來笑 實在是狠難受
漫漫長日 不知道如何過..
今天在公車上分析了他的想法
我覺得 可能他以為我再說他壞話吧
根據他的個性 他是一點點都無法容忍別人挑戰他的
而他所想的東西 他就認定一定是
更何況他還抄愛面子的
那麼愛管 無法包容屬下的主管..老實說 再他底下也無法有太大的作為
做了1年半了...老實說 我還像個業助吧

昨天他實在是惹火我
我才三方不到5分鐘
就從後面叫我的名字
然後跟我搖頭 很嚴肅的說 要控制 不可以
他媽的昨天才說過講生日可以 現在就一點都不行
難道他沒有意識到他的行為有多麼的討人厭惹人嫌嗎?
小姐...i am 26..not 6..
我想 他心裡一定是有什麼..不然怎麼會就偏偏不讓我三方
單方可以三方不行??
我只能說 真悲哀 老是要懷疑別人 在她後面想別的
一定要控制別人的行為也是悲哀
不知道她到底以前發生了什麼事????


Anyway...可能他也再等我有忍不住的一天等我就範吧
但...我時再是覺得很無聊勒 這對我來說只是一份工作
有需要連我私人的事都要管嗎?? 怪...
現在切斷了我跟其他同事之間的相處 她會好過點嘛?
好吧 真的..如果工作變悶了 會沒心情上班的勒...

慘兮兮優~~
i myself 2006-11-17 14:57:32

沒錯..現在常常覺得後面有亮晶晶眼睛看著我,(雖然只是小眼睛)..
我總覺得我蠢蠢欲動快跟他吵起來了 哈哈哈哈

大P 2006-11-17 13:00:20

其實你可以不烏副總統的話
繼續給他msn
既然已經決定不上
就要賭一口氣
堅持到底
不過
上班會很無趣倒是真的
忍一忍囉
加油加油加加油
等年終領到了
一起滾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