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3:01:06i myself

y do you have to be so pushy?

不懂耶..
怎會有人疑心病如此重
解釋了好多次
昨晚還是不相信我
如果你心裡真的已有答案的話
老實說 任由別人怎樣說 你還是聽不進去的
可怕的是
再我還沒意識到這對你來說為何那麼嚴重時
你已經說 被我傷害了
單方通話 和三方通話 不是一樣嗎?
你說
不會影響我 請我照正常
我也照正常
但最後還是請我做"你想要"的事
i don’t understand y do u have to be so pushy
你說我做事很好 沒問題
但為何還是要堅持
要管那麼多???

一切都只有你說..沒有我說
既然你不聽 就不要再問我了
很累 只是一個狗屁msn要弄成這樣
公事已經很煩了 請不要搞到我連上班的情緒也沒了


今日名言: 你無法控制別人的思想,但你有辦法控制你自己的


pic 想唸在Van 的家..客廳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