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0:31:55i myself

任性

Friday night 的晚上11點
跟同市coffee talk後走在東區的街上
人群依舊 車群依舊
就算店面已關

心思複雜
思考
到底是我們把生活複雜化
還是生活把我們複雜化呢?
我想不透
不想花精力去思考太多
事情來到面前 我做
困難來到面前 想辦法解決
辛苦太累 我抱怨我哭訴我難過
頭腦空空 我笑我耍笨

有時候 說了不該說的話
或做了不該做的事
後悔也沒用
就讓以為的人去以為吧

只是不想侷限於一個小框框裡
也不想讓別人去影響我的想法
我愛怎樣做就怎樣做

任性 可能就是這樣吧

pic 在一個我最愛最想念最捨不得的地方

上一篇:god bless my angel

下一篇:拉哩拉雜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