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2:41:10i myself

Sunday Morning~

Sunday morning
又一次照平常上班時間而起床
難得的老大沒有因為我醒而陪我一起醒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東西


每一次的新出發之前我都會這樣反覆的思考
到底要以怎樣的態度和方式來過未來的生活?!?


我對於環境的轉變是typical的金牛
很難去習慣
最好是一輩子都待在同一個地方
可是我的命好像注定是到處漂流的命
除了小學和大學之外我沒有一個學校可以乖乖呆到畢業
到現在住過的國家數一數也有4個了吧
偏偏我對於離別這回事不太在行
每次都要心理建設好一番才能出發
到達後也只好認命的當個快速適應的乖寶寶
我想算命的還真是有點道理
大部分的都說我是天生奔波的命
天知道我在未來還會不會再度出發到另一個陌生的國家


對於這點老大到是一樣的處之泰然
當然
剛開始也會有點擔心適應上的問題
可是好像過了5秒後他就輕鬆的對我說這是個磨練的好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天生就粗線條
還是他只是想給我一點安定的感覺
畢竟在容易panic的我面前
他是我唯一的支柱
每次因為一通電話而情緒激動的我
總是他我才能再次堅強起來
真是感恩啦~~


不知道sunday morning自己一個人要幹麻
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大堆
反正結論就是:

捨得捨得
我想
真的要有捨才有得吧....
所以希望我也不要在捨不得摟......


Pic:老大的畢業典禮



上一篇:失去

下一篇:粉嫩粉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