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3 15:17:49i myself

SuPer 2004!

沉靜了好一段日子
其實也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公司的電腦實在讓我頭痛
搞不定,今天終於叫人來幫他新年大整修
雖然要花Selina錢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這樣很難工作呢

新年到啦!
雖然年紀大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可以藉此到朋友家瘋一場也是不錯的啦
老大31號一下飛機
晚上就被我抓到Angie家瘋啦
我每次跟Angie一碰上,就不可克制的發瘋
雖然我才認識他不久,可是因為兩個都很愛吃,又愛鬧
所以都被大家認為是瘋女人兩個
可是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跟George 和老大喝到一半還跑到後院砸雪球
可是玩到一半,就聽到Angie大叫 "外面有狗屎~~~~"
原來他們家的狗狗都大大在後院,可是最近下了大雪
狗屎都埋起來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中招
=_=III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小噁心
真難為Angie姊姊還要幫我們清,辛苦啦!Cindy

反正大致上來說,是個很讚的一晚啦!
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了,所以要好好珍惜
今年我犯太歲呢!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屬猴的要去安太歲喔!

去年聽到太多不好的消息!
希望大家今年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ps. 多謝眾家姊妹給我的禮物,你們的心意讓我很感動,也讓我家老大眼紅(因為整個皮箱都是我的東西,他的只有一點點;p)I will love you guys always...

pic 三位美女新年清醒照一張,溫柔的Cindy姊姊,等等喝完酒就發瘋小蕃茄,漂亮甜姐Angie

上一篇:放天燈

下一篇:[愛吃.....冬季喝好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