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23:45小豬`≠阿豬豬*

今天的課

阿阿阿阿
快瘋了 ><

上 8 節 課 考 6 節 = "" =

幾乎都在考試 = =

班導又很愛 碎碎唸

大家心裡 OS 說 【沒關係.. 剩幾個月而已 加油 】
我們趙一班的共同點 XDD

== == == == == == == == ==

昨天去剪了頭髮 ..
早上問" 小柯 " .. 看不看的出來我有剪 ..
結果 靜跟我說 "看不出來" 3條線給她 = ="’

還好去了學校 "諳" ˋ "笨蛋魏"ˋ"唐偉" 還有"鱷魚"
有發現 .. 要不然 要說 他們眼睛 該去看一下眼科了 ˇˇ

== == == == == == == == ==

考試一天一天的逼近 ..
感覺 好像沒什麼壓迫 ( 對我來說拉
都沒在看書 = =

唉~..


小柯 聽到我 模擬考的分數 差點 兔血 @@
所以押ˇ .. 她就給我定目標 !!

若達到 目標..小柯 要請我吃 "鬥牛士"
若沒有 有逞罰 ..

所以押 .. 要

認真 認真 再認真ˇ ˇ

幫我 祈禱吧~

{ 神押 .. 祝我一臂之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