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19:19:05amie

自我負責

這篇我要講的是.....

作品是作者寫出來,就要自我承擔它的好與壞。

看那麼多後記,很多千奇百怪的理由啦!

就不一一舉例了,因為不是此文重點。

到目前我最感冒的說法是:「寫不好,因為我學歷不好」。

喵的咧!什麼邏輯?

一個人的學問,跟他的學歷沒有必然關係!

寫好的時候自豪己不輸人,寫不好時也請大方面對。

寫出來很容易,要不要寫好,自己應當負責。

推給別人,推給外境,ok,有時候的確是要配合上級。

但是,要不要作功課,做學問,是自己有沒有心。

真的,看懂字的人,有心向學,都能有成。

這世界學歷都能用買的,別再塘塞什麼學歷低了。

上一篇:借過市3

下一篇:跑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