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9:18:02Wei

20050915 Portland, OR ---> Tacoma, WA

今天的活動是Portland市區ㄧ遊,Portland市區給我印象深刻的美麗,形容不太出來,像芝加哥市區雖然有很多美麗的建築,不過市區到處是Subway的鐵架,高樓大廈更是遮住了美麗的天空。Portland的市區到是有種令人意外的清新,輕軌電車穿越街道上,頗有設計風格的候車亭,更特別的還有這個路口指標,密密麻麻的,懷疑他真的能夠明確的為人指路嗎?!
有趣的是,在Portland街頭路口還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個為旅客所想的貼心服務,服務人員身穿綠色的Information字樣的在路口,為觀光客指路,提供各樣的資訊。我們到Portland是星期四,可見得貼心服務不只有在假日喔!
很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坐到輕軌電車,待在Portland的時間只有半天,半天的時間光是在享受免稅商品就不太夠了,更何況探索這個都市,所以囉就期待下次,我們住的地方距Portland大約三個小時的車程,我想應該還有不少機會可以拜訪這個美麗的城市。
離開Portland已經是中午了,我們趕著在下午四點前跟公寓的管理員見面,因為我們還有不少包裹寄放在她那,也有不少行李要等著搬上三樓的公寓。好不容易三點半到管理員那,辦好手續,也正式的跟我們未來的住所見面,呼...暫時我有了落腳的地方。
jolly 2006-01-18 22:48:27

hi,新朋友,路過你家~~發現是波特蘭~~我住在高雄,2月的時候是政府舉辦2006水岸城市高峰論壇,也邀請了波特蘭市長前來~~~相信波特蘭一定是座很漂亮的城市,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看看~~
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