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49:15趙仙

不要說話~陳奕迅

看完文章後就請聽歌~~

不要說話!
好聽呀~~
越聽越好聽呀~~
其實
(然後怎樣)也不錯喔!
我超喜歡它ㄉ歌詞~
覺ㄉ很有意義
給你看它ㄉ歌詞(然後怎樣)

然後怎樣

曲:曲世聰 詞:林夕 編:Mac Chew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泛濫
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ㄏㄏ~請聽歌
看完文章後就請聽歌~~

不要說話!
好聽呀~~
越聽越好聽呀~~
其實
(然後怎樣)也不錯喔!
我超喜歡它ㄉ歌詞~
覺ㄉ很有意義
給你看它ㄉ歌詞(然後怎樣)

然後怎樣

曲:曲世聰 詞:林夕 編:Mac Chew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泛濫
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ㄏㄏ~請聽歌
http://mymedia.yam.com/m/2213862



上一篇:報到and看電影

下一篇:剪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