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21:27趙仙

報到and看電影

(這篇文章之所以那麼晚才打~是因為沒網路線ㄉ關係)

7月7日我去大安國中報到
當天很熱
在門口遇見ㄌ阿恵
好像沒看到我似ㄉ
以為他忘ㄌ我(不可能吧~)
最後還是互相戳著對方ㄉ肚子
笑ㄌ笑~
我們走不同ㄉ路線
哪之ㄉ到頭來還是遇到
我有點神經值ㄉ祐戳一次他ㄉ肚子(瘋)

到ㄌ教室
我等待著老洨
我看到老學經常跟我談ㄉ安琪
他可能不知道坐在9號位子那個人
就是瘋瘋癲癲在他部落格流言ㄉ人
因為是老洨ㄉ朋友
所以也希望成為朋友~~
(後來事實證明他知道我是誰)

哈!
等待許久ㄉ老學終於現身ㄌ~
見到他我很開心阿!
等到休息ㄉ時候
我們到一樓彈隱形吉他
為ㄌ這憑空亂彈
我們發出很大ㄉ噪音XDD
趕緊跑回樓阿!
接著要智力測驗
白吃ㄉ我絕ㄉ沒希望
自已一定是全部ㄉ新生中~
最笨ㄉ~~
有些不情願ㄉ拿出2B鉛筆
開始田著這答案券
絕ㄉ自己ㄉ表情一定很蠢!

寫完後
我們跑下樓去找阿惠
只可惜他已經先回家ㄌ~
我去地下室買衣服
哈~地下室真涼!
終於有冷氣啦!
我心不在焉ㄉ試著衣服ㄉ大小
有點太大
但.............
貪小便宜心態發作
位ㄌ不花錢再買
只有接受ㄉ份

上樓時喵到某人
當時像個瘋子
導致希望自己眼花
但這是事實
別同班才好~~

走出校門後
我們並沒就此分開~

是個好消息!!
我們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好high!
到達目的地我們挑選著電影
老洨說他有兩部想看
特務行不行and全民超人
老哥開始滔滔不絕ㄉ分析
看他好像經驗豐富ㄉ樣子
我們選ㄌ全民超人~~

白吃ㄉ俺
常常會被突然ㄉ爆破給夏到(白)
不過還真是好看!
搞笑ㄉ說~~雖然是動作片
總之一部好電影
就是會讓人有看下去ㄉ慾望
看著看著我也把食物往嘴裡塞
超happy!看完之後絕ㄉ今天真美好阿!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ㄉ筵席
只好跟對方說聲88
有點遺憾...真想去拍貼最紀念
但要知足啦!!
於是我喝著可樂與老哥坐著計程車回家去啦!!!

上一篇:吃吃吃

下一篇:不要說話~陳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