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6:18:01ailsamama

41歲換職場跑道的心酸

2009年的十二月正式離開工作了16年的公司,經過半年的休息跟頹廢後,進了我家老爺子朋友的公司上班 ,這工作說累也有說輕鬆也不太輕鬆,只是一向英文不好的我,常常要聽老闆說一些英文的專有名詞,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如今已經快半年了,漸漸的習慣了,,,,不過由於之前的公司被壓抑久了,,,到了新公司好像很多事情都做錯

因為每個老闆要的都不一樣,只能自己把自己先歸零,一切重頭再學起,一些習慣也要慢慢改變它,,每天下班的時候是我覺得最難熬的時刻,因為我不知幾點可以下班,這裡人不多就是五個人,感覺上大家都很晚下班,而我常常是第一個下班的,因為我要去忠孝復興站接小孩,,,,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像下班的時機點不對,心理有很大的壓力,自從來到新公司上班後.我每天睡覺都會做夢已經連續五個月了,雖然下班後想把公司的事放空可是就是沒辦法完全放空,所以情況一直都沒有改善,吃安眠藥也沒用,想盡辦法就是沒辦法去做改善,,,睡眠不好身體就會出狀況,心臟也開始作怪,,現在我已經快變成藥罐子了

這樣的狀況不知何時才會有改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