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3:03:00ailsamama

首府珍珠老師的記錄本

我跟 Wendy一起合作刨胡蘿蔔

裝可愛了小孩

元宵節要吃湯圓 我要搖湯圓了


搖完湯圓我的燈籠也做好了 ,晚上要提燈籠

我的生日會 

過年要到了 我做了一個門聯

在大海裡的美人魚嗎
 

一群迷失在大海的小魚

我跟mimi一起做柳丁汁

饅頭餐廳要開幕了,我是大廚師

這是我們的店招


嘉均跟我要切鳳梨準備做東西

妳們猜的出來嗎?
我的花園都是我们們自己畫出來的
會轉圈圈的摩天輪  


長頸鹿班的帥哥跟美女
這兩個怎麼看起來這麼的登對阿

我們做的披薩要準備進烤箱了
 

我跟嘉均比賽喝汽水 
喝汽水比賽要開始了
淘氣的小孩
我們的花園都畫好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
好大的綿花糖阿
聖誕節表演   怎麼有人的眼神已經開始恍神了

四川大地震 我們也捐款幫助他們

珍珠老師帶我們去郵局把震災的錢匯出去了
 

洗菜了  準備要作菜了

全盛期的長頸鹿班


媽呀  怎麼有這麼大台的摩托車阿  不過座起來很舒服耶
于婷生日會
這個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每年都在等這個時間
上貝殼老師的課最開心了
泳裝帥哥美女

中秋節快到了要吃柚子

小孩阿柚子是用吃的怎麼戴到頭上去了阿
這個紙怎麼這麼難剪阿  我剪 我剪 我剪
這是我作的獨木舟
賴冠銓的腳受傷了  我們特別在學校跟他聚會 陪冠銓一起玩

學校的廁所  老師我們在上廁所 不要照了吧
小廚師到麥當勞拜訪大廚師
這是爭鮮壽司娃娃

 

這是我的腳ㄚㄚ

我們全都在大海裡
看得出來那一幅是我的做品ㄇㄚ

答案揭曉 : 左邊第二幅

妳猜對了嗎

這是我包的水餃

等會我要把它都吃完

這是我的珍珠老師幫我記錄的學校生活

謝謝辛苦的珍珠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