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7:36:08♬♂.夏天的微笑♀♪

7/15~7/17這三天~~”玩”= ”完”

第一天~

去台北找姐姐

她帶我去五分普逛

她買了不少衣服給我

讓他荷包大損了.....

我那天只花了車錢而已

我身邊許多姐姐們
都很疼愛我這妹妹吧
不是送東西給我
就是買東西給我
有這種姐姐們對我這們好
真是我的榮幸壓!!


之後逛完五分普
姐姐要去上班
我也跟她去漫畫店
陪她聊天.看漫畫
就這樣度過我快樂的弟一天
我期待第二天耶!!
跟同學要瞿淡水耶
真期待明日的到來>///<












第二天~

到了中午
我跟班班一起坐公車到火車站
一開始見到了呱呱.啵啵
看到呱呱染了頭頭
從綠色變成了咖啡紅了!!
好羨慕唷
我也想染頭髮拉~~~~
哇~~
她變正囉>///<
青蛙變公主了耶
哈哈^~^


後來啵啵
特地帶禮物來給我
還跟我說一些不能去的理由
讓我覺得很可惜
不能跟我們一起去玩
不過

謝謝你唷
還特地過來跟我說哩
真有心
我感受到了
我知道你是不得已的
謝謝喲^~^




後來見到痞子跟英雄
英雄式被逼來的
她說他昨日就去騎過腳踏車了
他說他破相了0.0
他殘留昨夜的蒼傷
真可憐耶!!

不過痞子跟英雄真有義氣
哈哈
如果你們兩個今天都不來的話
那麼我們或許不會去騎了吧
因為人太少
原本一堆人說要去
最後只有5人押
一堆人說了一堆原因.理由
不過
或許是不得已
或許不想去
都沒關西了
因為我們五個
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後來我們跟啵啵告別後~~
我們去搭bus
搭上開往士林的車車

在車上兩個男的睡著了
也被我們偷拍了
英雄真相有兩個嘴唇的人
(因為他的傷在嘴唇附近)
哈哈~~
很有趣耶
害我好同情唷!!

我發現
我要去淡水
花了不少錢耶
光坐車費
我至少花了200多元吧
然後
再加上
不斷的轉車.等車
我也花了不少時間耶

我們真正到淡水已經2點多快3點了吧!!

後來我們在淡水晃了一下
之後我們搭船過岸

我們才開始騎車耶!!

一開始
我騎我那台
抓不住龍頭
一開始
搖搖晃晃
害我超不穩的
都覺得自己
一直快要撞到人了
後來我決定
跟我朋友換另一台車車
我發現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其那台
還滿穩的
或許因為
我不會騎我本來那台
或許跟她沒有緣吧!!
反正
我不會騎我那台就對了


之後騎了一下~
我們決定把車騎回廠房時
搞笑的事就發生了
當我騎回去時
我停下來
準備要下車時
我跌倒了
我跟我朋友都笑了
我腳也黑了
我腳破皮又瘀青慘重壓
我朋友就笑我說@_@
幹麻連最後
都要有個end pose壓

好問題
我怎麼會知道

害我腳超疼的0.0


後來又坐傳回去
吃了拉麵
買了魚酥
晃了一下
又再坐捷運回台北火車站囉
在捷運時
我站的超不穩的
有一種在拍痞子英雄裡的高義似的!!
哈哈**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o.o
後來坐上國光
返回家鄉時
大家都玩累了
但也只有英雄睡著了
哈~~
後來....
在一片寧靜的車上
忽然聽到手機響起
坐我斜前面的外國人
就開始一直講話越講越大聲
超誇張的
幾乎整車都是她聲音吧!!0.0
不過今天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很累人耶



最後我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都快11點了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耶!!

















第三天~~

我又出去了
今天一早
我等待9點的到來
開了電腦
上了網
我傻眼了......
玩 = 完
看到成績
我整個窘了
成績超爛的
只怕自己沒學校讀吧





玩了這麼多天
突然覺得今天心情超差的
可是卻還要出去吃飯
我到台北
跟別人約好了
他要請我吃飯....
(他之前說好的)
不過我很沒有臉
讓他請我吃飯
因為我考的如此糟糕
見到他就多一分愧疚
唉唉~~

吃完飯就陪她去sogo

他買了化粧品
害我對哪品牌的也好奇了
害我也心動了= =
最後
隔天我還要特地跑去買耶....

害我還....
忘記東區那裡有兩家sogo
害我走錯了呢!!

走了超久
我也看到我朋友在那打工呢!!


終於找到了
好累唷

終於我買了

但我好累唷
玩的也很開心
但心裡卻很擔心呢!!



這就是我三天呀!!

上一篇:昨日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