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8:34:44♬♂.夏天的微笑♀♪

7 / 4同學會

今天.....


一早有人約我.....


我們就出去了.....


但因為不知去哪裡....
後來先去一元堂吃飯......
再來
我們就想說去看電影.....


那部片子看的我快睡著了.....

那部片子叫做------女人心機

.........好悶ㄉ一部片子

但....謝謝你....
為何你要請我?!


看完之後
我想說時間差不多了
應該要去同學會了
到了那裡一個人都沒看到....


我打電話後才知道
改六點了......



那時我就看到玫他們在擺攤子.....

那時我真ㄉ不知我該不該花錢.....

後來.....



我們還是走了....










最後不知要等到六點ㄉ這段時間要幹麻






最後就來往咖



打發時間


但是.......

我不喜歡......


好臭......




我討厭這種味到......

但沒辦法.....

因為你對我太好ㄌ



我真ㄉ欠你好多人情唷!!!


雖然我們很難得見面....








但是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同學會
今天超開心的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來呢


有28個八!!將近30個耶


兩年來的第一次國中同學會耶!!


超期待超開心

今天一道那裡居然停水停電


是怎樣.....

誇張.....

害我那時覺ㄉ空氣好悶.....


不過食物還不錯拉....

只不過降子我會便胖八!!....

這樣在減肥更痛苦的說....


我覺得我真的胖到令人難以想像了......


不過今天就算了.....

只要開心就好ㄌ



以下就請觀賞照片了


大家都變了

變正.變高.變瘦.等等的


上一篇:5 / 1 7 貞螢的慶生

下一篇:ㄚA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