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6:24:03

給摯友-貓貓

朋友,對你總還是感覺愧疚...
看到你的留言以為你又發揮無厘頭的想像在形容生活的瑣事於是點了"like",
我太阿Q了,想也沒想到你媽已經離你們而去了...
身為朋友的我沒有不夠關心你,深深自責,雖然得到你的諒解但我還是責無旁貸...

我不想說些片面話也不會勸你放下傷痛好好生活...
因為我知道有些痛不是光說要放就能夠放下,
有些人不是說你要把她遺忘就能忘記,
有些痛總是需要時間慢慢地沉澱,傷口才能癒合結痂

不要太急著放下,畢竟人總是不能太理智...
想念的時候要哭就要放聲大哭,
想發洩的時候千萬別苦忍...
偶爾讓思念持續蔓延並不是壞事,
你會發現時間越走越遠,
這些思念就會化作一股動力支撐你站起來,邁向燦爛的明天
而思念的人就會和未來的日子交織成一首富有生命力的樂章...
她還是永遠伴隨著你,不曾離開過你心裡
而你也並沒有把她遺留在原地...
你會帶著這份美好,這份緬懷繼續過日子..

上一篇:危機。轉機

下一篇:學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