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0:16:03

志同道合

從langkawi回來了,若問我這趟旅行有什麼心得,其實我只是可以說除了是購物之外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彙了....其實lankawi可以是很好玩很精彩的一個trip...如果去的時候是乘坐飛機而不是長途跋涉乘坐10個小時的巴士,如果待在那邊的時間長一點....就因為去的時間很緊湊,而我們的耐性和精神都被耗光,感覺提不起勁,精神被榨乾,耐性被磨光,就因為巴士的顛簸導致大家精神不足...

第一天就是所謂旅行團的指定動作,帶大家去一些和旅行社掛鉤的商店去購物讓導遊撈一些油水,之後就去幾個景點蒙過去...第二天就是自由活動,有出海環島遊,紅樹林生態遊,潛水等等,如果三樣活動都不要的話,就可以自由活動啦,我就是自己租車子環島自由行...或許是時間有限,很趕,去兩個景點而已...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等待發掘....

其實這趟旅行真的不太享受,我從這趟旅行當中發掘出自己的很多想法和感受。每個人都需要朋友,因為人是群居動物,但是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很困難的,以前總是聽別人說人越長越大身邊知心,推心置腹的朋友會越來越少。旅行最重要是選對的人和對的地方,若大家旅行的方向不同,感想不同,充其量只是個參加一個旅行團跟一堆不熟悉的“團友”一起出遊而已,絲毫開心驚喜的感覺都不會出現。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拍些自然的景色,可是不喜歡盲目地像個傻瓜般
擺好pose去到哪裡都要跟花花草草胡亂合照....好端端的為什麼非要打擾花花草草得來不易的清幽呢....靜靜地欣賞,靜靜地體驗就是一種高境界的享受...有時候去旅行不需要看到什麼東西都非要來張合照把記憶卡都擠滿才稱作是旅行....靜靜地把它們記錄在腦海,這樣才是留在腦海中深刻而永久的記憶....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上一篇:新國的三天兩夜

下一篇:山水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