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9:28:38

榴槤盛會

昨天一大班的同事決定到我家品嘗”果王”----榴槤
三舅母下午就把榴槤送到我家.我和芬就什麼心情上班.大家你一句”顯”,我一句”顯”就把時間消耗掉了..我也不知道昨天的時間是怎樣打發的><碰巧是monday..大家的魂都留在週末沒回來..我和芬也一樣
我們有個約定說如果誰下班沒準時赴約的要坐榴槤上15分鐘.結果立竿見影.大家一下班就不管三七十一地往大門奔去.由于我是發言人所以我也怕輸,怕坐榴槤上的人會是我.我和芬是第一個到達大門的..哈哈...好久没到酱开心了~
昨天的榴槤真是頂瓜瓜.吃了唇齒留香,回味無窮.果王的魅力無人可擋.
品種有super10,kampai,24名字好奇怪.但是味道絕對是一流的..
今天芬就生病了.而我也肚子不舒服.傷風.真的是為了美食而犧牲..不過真的很值得很過隐..godzila別怪我沒去預祝你的生日噢.誰叫嵐那麼遲才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