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1:01:30焦糖熊兒

佐櫻-可以一直愛你嗎? 後記



其實我大約是在五年前開始追火影忍者的(約是高一的時候,突然覺得我老了啊啊?

那時只是突然想到,究竟小時候很愛看的火影結局了沒?XD
小小年紀的我一直很期待可以看見佐櫻的好結局。
結果我就一不小心的栽入佐櫻的坑裡。
不小心的寫了三年(?)的佐櫻文
雖然中間一度喪失動力,畢竟都完結了,但後來我又重拾想寫出好文以及磨練自己不留坑的心情下,我又重拾當初了熱情。


追了2年結果就這樣完結了QQ
不過很高興完全迎合我的期待,
後來也拜讀很多同人作品,發現很多人都是在佐櫻究竟如何走到一起,以及在旅行期間情是著墨,畢竟可以腦補空間也大嘛。
我也不例外的對於作者留下那麼大空洞有點遺憾,


所以這篇文其實只是讓我可以好好抒發佐助以及櫻兩人在分離如此久之後的心情轉換。
或許大家看起來會覺得佐助似乎不會這麼多話,一副就是永遠面癱的樣子。
但小熊覺得,當一個人真的懂愛,明白自己似乎能為愛改變時,心情感受也是能幾經波折的,即便那個人是一直冰冷的佐助。
最後的他會轉身,會心動,都是因為堅毅的櫻不離不棄。
讓他能夠再次擁有愛的能力的,就是櫻。

櫻也是個不斷追逐自己所愛的女孩,很愛很愛到快忘了如何珍愛自己,
雖然一定也會有疲累的想放棄之時,但最後那額頭咚以及留下的感謝,讓他能保存著一絲希望。
最後在多年的溫暖守候,終於也能夠讓鐵石柔軟了起來。


無論中間有多麼困難,他們終於能夠攜手向前這就是最好的結局了:)


不小心廢話太多了,反正能佐櫻依舊是我最愛的CP,因為有他們我才能一直提醒自己我有多熱愛寫作,火影也曾熱血我的枯燥歲月。(真的老了啊我。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句我之前在同人漫看見我很喜歡,很甜的佐式求婚,讓我也相信,或許如此倔強的男人告白總是如此迂迴吧XD

「櫻,你有背上宇智波的覺悟嗎?」
「早在七班成立之時就有了。」

「吶,佐助我們終於聯繫在一起了呢。」

最後仍然感謝大家能觀賞小熊的作品,雖然還有許多地方待改進,還有很多缺點,也希望大家能跟我分享自己的看法搂~<3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