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00:39:32焦糖熊兒

《極短篇》佐櫻-紅豆湯 【甜食系列】



其實小熊很喜歡做甜點才有了這一個系列的產生
雖然都不是很長,但這系列一定灑滿糖<3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熊的極短篇摟


*


「再來一碗!」櫻將手上的碗遞給佐助說。
「你已經喝三碗紅豆湯了,別再喝了,要是身體更不舒服怎麼辦?」佐助擰著眉無奈地看著坐在床上的櫻。


「不喝就不喝嘛,還是你覺得我很煩?」櫻哭喪著臉,彷彿下一秒就會滴出淚來。
「好好好,我認輸,我再去盛一碗給你。」
佐助最怕看見櫻任何不開心的表情,趕忙拿走她手中的碗,快步走到廚房端回一碗仍在冒著熱氣的紅豆湯。
「耶,我就知道佐助對我最好了。」櫻接過碗,露出燦爛的笑。


「這碗喝完就要刷牙睡覺了好嗎?」
「好嘛,因為佐助為我煮的紅豆湯太好喝了嘛,人家才會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她一說完便大口地將紅豆湯掃入肚子裡。
「好,你慢慢喝不要噎到了。」大手輕輕地撫摸櫻的粉色髮絲。


「肚子有比較不痛了嗎?」
「當然啦,一喝完紅豆湯就不痛了呢,不過當女生真的好可憐每個月都要痛一次。」
櫻喝完最後一口,滿足的呵氣。


「所以你很不希望那個來嗎?」
「當然不希望啦。」
「那你希望每天喝我煮的紅豆湯嗎?」
「如果這樣當然好呀。」
櫻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看著笑意深沉的佐助。


「為甚麼要問這種問題?」
「櫻,我們生個孩子吧。」他拉起可人兒的手扯開了笑。
女孩呆滯地看著他。


「你剛剛親口答應我的,可不能反悔喔。」
難得的在佐助冷冷的臉上露出了孩子般的俏皮,他有些不滿地假裝擺出臭臉。
「人家只是有點嚇到嘛,當然好…那這樣我還可以再喝一碗紅豆湯嗎?」
原本擺著臉的佐助聽到櫻的回答不住噗哧一笑。


大手捏住櫻的兩頰無奈地說:「你這個小貪吃鬼。」
櫻想講話卻因為大手箝制只能含糊其詞。
佐助嘆口氣用嘴接下了櫻吐出的任何話語。
「看來,我已經有一個小女孩要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