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23:24:04焦糖熊兒

《極短篇》佐櫻-提拉米蘇 【甜食系列】



大家好久不見啦
覺得一直打虐文,忍不住手癢就打了一篇小小甜文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順便祝暑假快樂~


*


「那麼愛吃甜食會蛀牙喔。」
櫻吃著佐助的餐後甜點愉悅地笑著。
「才不會呢,沒有什麼是我會覺得太甜的。」

 
佐助輕敲了櫻的小腦袋瓜一下。
櫻摸摸頭噘起嘴。
「不然你也吃吃看嘛,來,啊~」
不嗜甜點的佐助抿著笑,拿走櫻舉在空中的湯匙,讓鮮奶油安穩地回到她的口中。


「乖,你吃就好。」
「明明就很好吃說。」她說著又挖了一大口蛋糕。
佐助手抵著下巴,看著櫻吃甜點的幸福表情。
「其實有一種甜點我會吃啦。」


「真的嗎?是甚麼?」
他笑而不答。
「告訴我嘛拜託,這樣之後我做甜點就可以做給你吃了。」櫻放下湯匙,認真地看著他。
「那你閉上眼睛我就告訴你。」


櫻乖乖地照做。
閉上雙眼後只敢受到雙瓣上緊貼一份溫熱觸感,嘗到了點苦澀的咖啡香氣。
櫻的小臉瞬間脹紅,睜大雙眼看著表現無辜的他。


「你唇邊的鮮奶油挺好吃的。」
他雙手交叉放在餐桌上,看著眼前鮮豔欲滴,美味可口的櫻花甜點。
「咖啡也沒有我想像的難喝啦…」櫻稍稍平復了心跳後說。
「下次…就吃提拉米蘇如何?」


佐助拉起櫻的手,在細嫩的手背上烙下一吻後,拿出了準備已久的戒指。
「那就讓我『帶你走』吧。」
櫻驚訝得摀住嘴巴眼眶泛淚,用力的點點頭。
佐助輕輕將戒指合適的套在櫻的左手無名指上。
咖啡和蛋糕不是最成功的搭配,但卻彼此完美了世界。

*提拉米蘇在義大利原文有帶我走的意涵,傳說有士兵要上戰場時,其妻子怕他肚子餓,便將家中剩餘食材做成點心,讓士兵在戰場上想到這份食物就想起妻子的愛。
雪宥宥 2017-06-30 23:36:21

欸嘿~~太剛好了~小熊剛發上來沒幾分鐘我就來了~~^^

甜~~短文好甜哪ˊ0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