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01:35:00焦糖熊兒

佐櫻-童話 第三章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小熊又開始說故事摟~

最近開學了‧‧‧接下來又是快樂的連假呢XD

小熊已經快高三了,暑假之後應該是根本不能更文了

希望有在關注小熊的大家能夠等等我QAQ

一考完學測馬上會飛奔回來的~

高二最後的時光小熊會努力更文的!(握拳

最後有沒有人想跟小熊做朋友的歡迎喔(扭捏


((


童話開始




轟的ㄧ聲,晴天霹靂。

櫻彷彿什麼都聽不到,什麼都感受不到。

櫻低下頭,避開了佐助的視線,自顧自的說:「原來佐助你有喜歡的人了啊,都不告訴我也太不夠義氣摟。」

「櫻……」

「我真好奇佐助你喜歡的女生是誰呢,她可真幸福,畢竟,佐助很會照顧人呢。」

「櫻……」

「還有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喔,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你就多花點時間照顧人家吧。就算不行我還有井野呢」

「櫻!」佐助突然大聲的喊了櫻。

從來沒聽過佐助如此激動的櫻嚇的要說什麼都忘了。

「櫻,你先聽我說吧」佐助懇求道。

「…我剛剛事說我想知道是誰沒錯,可是對不起我後悔了,我最了解佐助你了,你不喜歡討論私事對吧。所以真的,不用告訴我了,之後你也不用常常來找我,對我那麼好了,那個女生會誤會的。」

櫻忍住哽咽的聲音,一口氣說完後又迅速的往學校方向跑去。

「我還是很懦弱阿,我不想知道,我現在只知道我的心已經碎成ㄧ片片了」

 還來不及說什麼的佐助,只能愣愣的看著櫻離去的方向,感受到了櫻點點的淚滴散落在臉上。




((





櫻慌忙的衝進校門口,剛好和井野擦身而過。

「小櫻!你為什麼要那麼急?還沒有打鐘不是嗎?

不過櫻沒有回頭,現在的她無法承受過多的關心,因為越是安慰的話語往往越催淚。

好不容易衝進廁所,櫻隨便挑了ㄧ間快速的關上門便躲在裡頭咬著唇忍住快爆發的哭聲,任憑眼淚沖刷蒼白的臉龐,痛苦的抓住左胸口的制服。

「哈哈…我的童話還沒開始就打下全劇終了呢…」

好不容易情緒平復了些,推開廁所門,一映入眼簾的便是井野擔心的臉「小櫻…」

櫻揮了揮手阻止了井野繼續說下去「我沒事啦,不用太擔心我,只不過是失戀而已嘛」

井野有些惱怒的把我拉到鏡子前「你這樣叫做沒事?

鏡子映照著浮腫的臉,散亂的髮,抓皺的衣服,及已經心碎的櫻。

「你跟佐助怎麼了嗎?他剛剛ㄧ看到我就緊張的問我說你去哪裡了」

「佐助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不了解他還要找我做什麼,是要叫我不要再煩他了嗎?

井野看起來有點驚訝「怎麼可能,他看起來就是喜歡你的,那他有說是誰嗎?

「我不敢聽,我不想再他的面前掉淚,井野你說對了呢,現實果然跟童話不一樣」

井野看著櫻勉強撐起的笑有點心疼。

「那你現在要怎麼做呢?

「我現在只想冷靜一下,我去保健室躺躺好了」




((




躺在保健室床上的櫻,總覺得心還是隱隱作痛,淚僵在眼角卻又忍不住滴落在枕頭上,。

「我都忘記了,不是所有童話都能是幸福快樂的結局」




小美人魚,可以放棄自己甜美的聲音,忍著雙腳的疼痛就為了見王子一面,可是不能說話只能將所有思念情感放在心中,犧牲付出了這麼多,換來的只有王子和別人的婚禮,以及自己的消散…




「我現在也只能將這份情感深埋在心深處,佐助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是多麼喜歡你了」櫻咬了咬下嘴唇,閉上雙眼讓淚水安靜的滑過雙頰。

突然感受到ㄧ隻溫暖的大手輕輕的擦去櫻眼角的淚水,櫻慌忙得睜開雙眼。

「佐…佐助?

「櫻…」

「你什麼時候進來的?」櫻驚慌的坐起身。

「從你剛剛自言自語開始」

「所以你都聽到了?」佐助不語的默認。

「哈哈…對不起就當我不舒服胡言亂語吧,反正你又不會接受的不是嗎?」櫻低著頭苦笑著。

佐助強硬的扣住櫻的下巴,逼迫櫻看著自己的雙眸。

「你怎麼每次都這樣,為什麼都不給我ㄧ個解釋的機會?

「這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反正你喜歡的就不是我阿!」佐助聞言不住的扶額嘆氣。

「櫻,我只有說我有喜歡的人,可是我又沒說我喜歡的是誰」

看著櫻依舊迷茫的眼神,佐助微微紅了臉說著「我喜歡的人就是你春野櫻」



 

雪宥宥 2015-02-27 11:26:41

小熊好啊~宥宥趁著放假來趕文!正好看到小熊更文了(≧∇≦)櫻真是的。。連解釋都不要,那種畫面宥宥想像的到~下篇感覺好精彩!好期待呀~
小熊加油哦( ´▽` )ノ

版主回應
嗨嗨~~^^宥宥
我最近也是再趕文呢,只怕沒時間po
在愛情裡的都是傻子呢(不知在感嘆什麼XD
下篇小熊會努力的!!
2015-02-27 1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