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 17:54:44焦糖熊兒

佐櫻-童話 第二章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青梅竹馬的兩人,總是形影不離,有櫻的地方就有佐助,有佐助的地方就有櫻,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那時他們國中,每天櫻總愛賴床,佐助都會從窗戶溜進櫻的房間當櫻的專屬鬧鐘。

櫻總是來不及吃早餐,佐助便會替櫻多買一份不讓她餓肚子。

雖然兩人不同班,但只要有空佐助都會到櫻的班上找她,中午兩人也總是一起吃便當。

當櫻心情不好的時候,佐助一定都會在櫻的身邊,陪著她,逗她開心。

連每個月特別得那幾天,櫻的小臉總是皺在一起,細心的佐助總不忘多買一杯熱可可給櫻。

如此超過友誼的對待讓櫻更確認了佐助就是屬於自己的那個王子,如此的溫柔,體貼,只是佐助本身就不多話,也不愛談論自己的私事,讓櫻無法猜測佐助的心情是否和自己一樣呢?

 


 

「欸,井野,你覺得佐助他…會喜歡我嗎?」

「拜託,他都這樣對你了,這樣還不喜歡嗎?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他喜歡你阿」櫻聽到有點羞紅了臉。

「可是他從來沒說過他喜歡我阿」

「誰說喜歡一定要說出來,行動就說明一切了阿」

「可是…」

「好了,你如果這麼想知道就去問他嘛」櫻聽到嚇的臉色慘白。

「不行啦…如果他說的人不是我怎麼辦…」櫻咬了咬嘴唇。

「可是你不問就永遠不會有結果喔!難道你還相信你的童話理論?你真的以為公主都等著給王子求婚就好了嗎?現實不是童話,你如果不主動爭取,佐助的人氣你也不是不知道的,要是在不證明你們關係,那群女人可就要進攻了喔!」井野搖了搖櫻的肩。

是阿!就算我的不完美童話是公主倒追王子又怎樣,至少我會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對嗎…?



 

「既然決定了就明天行動吧!雖然井野是這麼說的…可是…我不敢拉,要是我聽到的是我不想聽到的答案怎麼辦…」

櫻輾轉難眠,好一個失眠夜,隔天櫻一大早就起來了,佐助爬進櫻的房間時嚇了一跳。

「你這個貪睡蟲怎麼今天起的這麼早?要下雪啦?

「現…現在可是夏天欸,怎…怎麼可能下雪嘛」櫻因為害羞不敢看向聲音的主人。

佐助覺得櫻有點反常便問「你怎麼啦?臉怎麼那麼紅?發燒了?

佐助微微彎下腰,靠近櫻的臉,櫻頓時覺得心臟快爆開了!只好丟了句我沒事然後,退縮,轉身,跑下樓。

「櫻…到底是怎麼了呢?」佐助隨即跟著櫻下樓,才發覺櫻早已不在家中

「櫻她也跑得太快了吧,是我做了什麼嗎?怎麼一見我就跑?」

 



微喘著氣櫻漸漸緩下腳步,小手拍著額頭,臉上滿是懊悔。

「我剛剛為什麼要跑呢,這樣佐助一定覺得我很奇怪,要是他討厭我了怎麼辦」櫻一個人在路邊自言自語。

沉浸在自己腦內小劇場的櫻沒發覺地上的凹洞,就這樣的一腳踩進那洞裡,眼看就要親吻大地,但ㄧ隻大手輕輕的拉住櫻,櫻隨即落入ㄧ個溫暖的懷中。

「你沒事吧?

櫻靠在厚實的胸膛,還有些驚魂未定,一抬頭便看見佐助那放大好幾倍的臉,櫻瞪大雙眼,臉瞬間漲紅。

「我…我沒事啦,謝謝你」

「你真得是從以前就冒冒失失的呢」佐助的語氣透露的無奈與寵溺。

「這不是佐助跟小櫻嗎?」迎面走來得是一同上學的井野和祭。

「現在真不愧是夏天哪,又熱又亮」

井野壞笑的看著抱在一起的兩人,櫻焦急的離開佐助的擁抱。

「不是啦,我們剛剛只是…」

「沒關係不用再解釋了,佐助你可要好好對待小櫻喔,好啦!就不打擾你們了」說完井野便拉著祭離開。

櫻悄悄的看向佐助,佐助只是一直盯著她瞧,櫻看著佐助的黑眸不自覺得又染紅耳根

「不要在意井野說的話啦,她只是開玩笑的」櫻慌忙的解釋。

「櫻,我只是想跟你說,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了。」





大家好久不見啦~之前學校實在是太忙了啊~~今天偷偷請了假,所以有充裕的時間發文摟XD

這次段考小熊考得不太理想,有點挫敗呢,有沒有誰能給些讀書方法呢?

小熊在星期二終於看了The last了!!只是佐助的出場次數讓我有點難過,還只講了一句話,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對於學測只剩下一年小熊真是感慨萬分啊,只怕越來越少時間能更文了,被逼迫著要讀書感覺野真是不太好啊

先祝大家寒假快樂啦,寒假小熊會多多更文的:)謝謝看文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