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12:43:26焦糖熊兒

《情人節賀文》佐櫻-小熊 下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終於完成情人節系列了(灑花~

這篇有點長喔畢竟要完結了嘛~

這篇文算是小熊打得很快樂的ㄧ篇呢^^

祝大家觀賞愉快





走回木葉村,晃到了拉麵店,果不其然看見鳴人跟雛田。

「小櫻!要不要一起吃拉麵!我請客喔!」鳴人對櫻揮了揮手。

「不用了我不想打擾你們約會呢,不過竟然在拉麵店約會,我看只有你才想的出來,雛田也真是委屈你了要照顧這個白癡」

雛田羞答答的回到「沒有啦,只要能跟鳴人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你看這是雛田送我的喔!親手做的巧克力!」鳴人還不忘拿出巧克力來炫耀一番。

「小櫻是來找小熊的吧!!」雛田拿出了跟之前沒兩樣的兩隻小熊,鳴人的是『ㄧ』,雛田的呢是『等』。

「謝謝你們拉~我先走摟~

「欸!小櫻你真的不留下來吃完拉麵在走阿!

「不用了再拖下去就要天黑了」

櫻迅速的離開拉麵店,胸口有ㄧ份強烈的沉悶感。

「真羨慕他們兩個…跟他們待再一起只會凸顯我有多孤單而已」

 



((



 

「井野…應該跟祭再一起吧!太好了,蒐集完他們的就只剩ㄧ個了!

櫻接著來到了井野家的花店,櫻發現花店中只有微微的燈光,雖然模糊但隱約可見店中的景象。

沒想到看見了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祭緩緩的靠近井野,先是用手輕輕的在井野臉上比劃,向是要把她的輪廓清楚的記在腦海中一樣,井野紅著臉,朱唇微張,祭就這樣的欺上了井野的唇,吻了好一陣子,他們才依依不捨的分開彼此。

「好啦,小櫻等等就會來了,等下被她看到怎麼辦」

「那個…對不起,剛剛兩位上演的愛情劇場,我通通拜見了」櫻壞笑道,井野滿臉通紅的看著櫻

「好啦不鬧了,你們也有小熊吧」

臉上潮紅依舊得井野很快的丟了兩隻小熊給櫻。

「這樣我就剩最後ㄧ隻了呢」櫻顯得有點雀躍。

「小櫻,最後ㄧ隻熊…很特別的呢」

「井野你知道?那怎麼不告訴我」

「因為告訴你就不好玩啦,你還是自己想辦法找吧,沒事你就可以走了」

「原來你這麼希望我趕快走阿,我果然打擾道你們了呢」這次井野跟祭的雙頰都有粉嫩的色彩

「寬額頭!!

祭的熊是『邊』,井野的則是…『櫻』!!




((



 

金色的陽光溫和的灑在櫻身上,黑夜也即將來到。

小櫻走到了最初與佐助分別的長椅那,把小熊依依排好,排好後的句子讓櫻不自覺得驚呼出聲。

『櫻對不起讓你等待往後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這個是…可是我還有一隻熊沒找到,是不是找到後我就知道這個尋寶遊戲是誰主導的?

這是後方突然傳來一個沉重的腳步聲,走著走著,腳步聲便停在櫻的身後‧‧‧

櫻有些害怕的轉過身,結果撞上了ㄧ個毛茸茸的肉牆,櫻抬頭依看,是一隻超大的小熊人偶。

「哇!好可愛!」櫻抱緊了大熊。

櫻很明顯的感受到大熊的身體僵硬了幾分,接著大熊的手便拍了拍櫻的頭,這時櫻才注意到大熊手中有ㄧ個籃子,籃子中有好幾張寫了順序的紙條。

「你是要我照順序打開嗎?」大熊笨重的點了點頭。

1我就是第20隻小熊喔』

櫻興奮得跳起來「所以我成功了!!

2現在你可以許願了』

「我希望佐助可以回來」

看著櫻堅定的眼神及沒有絲毫猶豫的許願,大熊像愣住了ㄧ般。

「你怎麼看起來很驚訝的樣子?大熊?」大熊傻呼呼的搖著頭模樣煞是可愛。

3如果你想願望成真,可以請你先讓我恢復成人嗎?

「額…我只需要拿掉你的頭套就好了吧?」大熊又可愛的點了點頭,隨即又搖了搖頭。

「怎麼一下要,一下又不要的」

「因為…我有些話要先講,看著你我怕我會講不出口」

熟悉低沉的嗓音,就算有熊頭的阻隔櫻也絕對不會聽錯的聲音。

「佐助…是你? 

「櫻我回來了,還有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一起過情人節嗎?

櫻的眼眶發燙「所以這些都是佐助設計的?

「對…是不是有點幼稚?」大熊有些困窘的搔搔熊頭。

櫻輕輕的把熊頭拿掉,看見了讓她更驚訝的事,穿著熊裝的佐助臉上泛著不好意思的潮紅,眼神裡有著有別以往的慌亂。

「佐助歡迎回來,還有我也喜歡你,謝謝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櫻甜甜的笑了,但隨即又露出了懊悔的表情。

「我這次沒有做巧克力啦…好可惜…不過我記得佐助也不愛吃甜食吧」櫻無辜的嘟著嘴。

佐助見狀露出釋懷的微笑,接著便偷偷的低下頭,吻住了仍在嘟嚷的櫻。

佐助ㄧ退開,櫻只感受到唇上殘留得餘溫。

「佐助你…」佐助看著驚慌失措的人兒漾起了溫柔的笑。

「我已經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了,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空氣中瀰漫著比巧克力還香甜的氛圍。

 



小熊牽起了讓戀人們相會的『熊』橋,只是櫻和佐助相戀不再受限於情人節,而是往後的每一天都有彼此的存在。

 

 

 

((




特別加場

「佐助話說你要穿著可愛大熊裝到什麼時候呀」櫻噗哧ㄧ笑。

「沒辦法…我拉不到拉鍊…」佐助伸出大熊的胖胖小短手試圖拉下身後的拉鍊。

看著佐助羞紅著臉努力的想脫下大熊裝,櫻調皮的吐吐舌頭,把大熊頭又戴了回去。

「櫻?你在做什麼?」大熊疑惑的歪著頭。

「沒呀~熊不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嗎?這樣你也永遠都是我的了」櫻露出了無邪的笑容。

大熊用單手摀著自己臉,就算被熊頭擋著,櫻也知道佐助已經臉紅了。

 

 

「就算不這樣,我也早就是你的了,櫻。」

 幸福已經悄悄蔓延,未來的故事還長著呢。

嚴慧珊ca. 2015-02-23 08:46:21

祝福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嗨~新年快樂^^
感謝來拜訪悠:)
2015-02-23 12:15:30
雪宥宥 2015-02-17 13:18:36

呀!佐助好可愛~
哈嘍~小熊(≧∇≦)宥又來了!!!
宥宥現在正在趕工⊙_⊙因為庫存只剩兩篇,不打多點感覺不安心.......
宥宥要去趕工了!下次見( ´▽` )ノ

版主回應
哈摟~~宥宥^^
希望你喜歡可愛的佐助拉~~:)
我的文庫存也不多了呢,
不過我也要繼續努力拉~~
宥宥加油喔~~><
2015-02-17 14: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