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00:18:58焦糖熊兒

《情人節賀文》佐櫻-小熊 中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這次是中篇喔~

櫻還在努力尋找小熊呢~~


話說‧‧‧大家有沒有看頂置呀~

小熊,可以加大家為好友嘛??(扭捏~






櫻一踏進燒烤店,便看見店員忙進忙出端著一盤盤新鮮的肉。

「我要牛五花、豬五花、牛舌在各來兩份」

「喂!!你這樣不會吃太多嗎?

「果然!會在這裡遇見你們呢」

「小櫻,拿去,那傢伙什麼時候跟鳴人ㄧ樣愛惹麻煩了」鹿丸懶的說明就遞給了小櫻小熊。

這次是『待』。

「丁次的也給你,他現在可沒空說話呢」丁次的是『往』

「所以鹿丸你也知道是誰摟?

「算是知道吧,真是麻煩死了」看見鹿丸一臉不想說的樣子,櫻忍不住想調侃他。

「那你知道手鞠來木葉了嗎?」櫻笑嘻嘻的說。

「我知道阿,他再來之前就跟我說了」

「喔~原來阿,他還有『特別』先告訴你阿」櫻笑的曖昧,加重了特別這兩個字。

「真得很麻煩…」發覺被套話後,鹿丸臉上出現了不自然的紅暈。

這時在火影辦公室的手鞠覺得耳朵癢癢的。

 



((




跟著鹿丸丁次一起吃過午餐後,小櫻走到了練習場,遠遠就聽見小李有活力的數數聲。

100510061007…」

「小李你夠了啦」一旁的天天都看不下去。

「不行!如果我跳繩跳不到2000下,小櫻小姐就會是別人的!」櫻額頭上畫下三條線。

「嗨!小櫻」天天大聲的打著招呼。

「什麼!是小櫻小姐!」

就在ㄧ分心下,不小心的就被跳繩線絆倒了,小李瞬間石化。

「額…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們,我是想問問你們有沒有小熊?

「我就知道小櫻小姐不會是我的,不過竟然有人能做出這麼熱血的事,果然這就是青春!」小李邊說邊留下感動的熱淚。

「唉…這傢伙沒救了…小櫻給你吧,喂你別在哭了!趕快給小櫻啦!

小李便抹抹臉上的淚痕邊比起了大拇指說道「小櫻小姐,請你一定要幸福!

看著剛剛拿到的小熊,小李的是『起』,天天的是『直』。

「好奇怪,這些字很像可以組成ㄧ段話,蒐集完就會知道了吧,不過…小熊跟我的幸福有什麼關係?


              


((



 

「去木葉外的森林找找好了說不定會找到別人呢」

就在櫻走在森林中的時候突然聽見了狗叫聲,隨後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小櫻果然是你,我的鼻子絕對不會出錯的」

「汪汪!

「對了差點忘了赤丸也有功勞呢!」

「小熊給你吧。」

「牙!謝謝你」櫻開心的說

「小櫻你都沒發現我呢」

「啊!志乃,對不起我剛剛沒注意到你」志乃仍舊不發一語

「唉他又鬧彆扭了啦,志乃你就先把小熊給小櫻啦」

聽完志乃便讓他的蟲蟲大軍把小熊給了櫻,櫻看見滿滿的蟲附著在小熊身上面有難色的收下。

牙跟志乃的熊分別是『對』跟『後』。

「對了!牙,那雛田去哪了?他今天不用修練嗎?

「雛田?今天怎麼可能修練嘛,她一定跟鳴人在一起的啊」

「為什麼?

「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二月十四號耶!」牙難以置信的望著櫻

「什麼?!原來今天是情人節阿…」

跟牙道完別之後,額…差點忘了還有志乃,道別之後,小櫻便往木葉大門走。

「我已經很久沒做巧克力了呢…難怪我會不記得情人節這回事,反正…我想送的那個人也不在。」




((




 

「找到了!!就在前面!

櫻ㄧ聽見ㄧ個女生的聲音便馬上止步,轉身。

「阿勒,你怎麼自己停下來了」

「拜託你的嗓門那麼大,全木葉的人都聽見了好嗎」

「水月你這個…」香燐一拳打在水月的臉上,水花四散。

「好了你們別鬧了,我們先完成任務吧」

「我記得你們三個是…」

「我叫重吾,我們是奉命把熊交給你的」說罷,重吾把三隻小熊都給了櫻。

「謝謝!那個我可以問一下你們是奉誰的命呢?

「原來就是你這個臭女人!」香燐怒吼的要撲向櫻,重吾一個箭步的上前擋住了攻擊。

「香燐別鬧了!」

「可惡!想到輸給這女人我就不爽!算了,水月,重吾,我們走!」

「結果他們還是沒告訴我是誰…佐助嗎?真是…怎麼可能嘛,春野櫻你想太多了」櫻又嘆了氣。

這次拿到了『你』『會』『在』。






感謝大家看完小熊的文拉~

下ㄧ篇會偏長呦~

請大家耐心等候啦~

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

雪宥宥 2015-02-16 10:47:34

哈哈,宥宥來給小熊留言啦!
其實我也蠻喜歡志乃跟牙的!( ´▽` )ノ
計劃宥宥仍在努力中,宥宥會加油滴~小熊也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感謝宥宥這麼常來作客哈哈>3<
志乃跟牙是蠻可愛的組合^^
計畫期待中~~加油:)
2015-02-16 19: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