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21:58:23焦糖熊兒

佐櫻 記憶 第一章




如圖有侵權警告知,會馬上刪除!!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灑了進來,驚動了床上的粉色人兒,櫻抹了抹濕潤的眼角

「怎麼又做了這個奇怪麼夢呢?那個小男孩是誰?那個聲音又是誰?

櫻再前往醫院的路上不停的思索這個夢的意涵,到了醫院也心不在焉的,還不自覺的一直皺著眉頭,連鳴人午休來探班她都沒發現,鳴人輕輕的環抱住櫻纖細的腰

「怎麼啦?連我來了都沒發現,我可是帶了你最愛的紅豆湯呢!」沉浸在自己的想法裡的櫻嚇了一大跳

「對不起嘛,我只是在想事情」「是什麼事可以讓我聰明的女朋友想那麼入迷呢?

鳴人看見反常的櫻有些好奇的問,櫻很快的交代了夢的內容,鳴人一聽完眼中閃過一抹訝異,雖然很快恢復平靜但櫻還是捕捉到了那眼光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阿,會不會是你最近太累了才會做這種夢」

鳴人很快了否認,櫻雖然有點懷疑但她還是選擇相信他

「大概是吧,不然我們下次放假出去走走好了」

「好哇,午休時間快結束了,我先回去摟~不要讓自己太累了我會心疼」

寵溺的摸了摸櫻的頭,隨即又烙了個吻在櫻的額頭上

「好嘛,人家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櫻語帶撒嬌的說

鳴人一離開櫻的辦公室嘴角噙著一抹苦笑「櫻她…不會想起來了吧,我好害怕會失去櫻…」

櫻在辦公室又想起鳴人眼中一閃而過的訝異「鳴人他…似乎瞞著什麼事…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雨不停,灰的天,讓人不住憶起那粉色人兒的淚。

玄色髮絲黏在俊俏的臉龐上,他駐足不動,任憑雨的狂妄拍打。

「你還是在意的,你明明可以回去,但為何…」

「夠了,兜,我為什麼非回去不可?

「佐助大人,你以為忘了你對他是最好的選擇嗎?這不過是在逃避罷了」

雨中身影微微顫了下「我沒有留在她身邊的理由…就算他想起我了,也只會帶給她傷害…」

難得的在倔強的黑眸中出現了不易察覺的脆弱,那可是她及小心呵護的櫻阿…「反正還有鳴人會照顧她的」

「是嗎…?如果她還是想起你了呢?」兜遞給佐助一封信

佐助飛快的閱覽過信的內容,打壞了他冷淡面具,過去種種回憶傾巢而出

「櫻…你為什麼就不能忘了我呢?

 

 





「小櫻,我回來嘍~」櫻ㄧ聽見熟悉的嗓音便迫不及待的撲到鳴人懷中,「今天比較早耶~」「對呀」鳴人寵溺的看著懷中的人兒,但心中卻一直想著下午的事

 

「火影大人,這樣真的好嗎?

「櫻已經開始想起一些事了,我們這樣一直瞞著她也不是辦法」

「您難道不怕她離開你嗎?

「那也沒辦法…她本來就不屬於我阿…這封信幫我交給他吧」苦笑很像變成他的習慣了

「…我知道了」兜推推眼鏡說

 

「怎麼啦?有心事?」鳴人被櫻的聲音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沒事啦!大概有點累了吧」

「那先洗個澡,早點睡吧」

「對了…櫻,你明天可以陪我見一個老朋友嗎?」

「當然可以呀,反正明天放假嘛~

櫻甜甜的笑了一下,便轉過身去幫鳴人放洗澡水,鳴人看著櫻為自己忙碌的身影不自覺得想把他永遠留在自己身邊,但這只是幸福的假象吧…櫻的幸福不是我能給的…







「這個給你」黑髮男孩雙頰刷著淡淡的粉

「哇!好漂亮!」櫻髮女孩接下了一條項鍊,上頭的墜飾是朵粉嫩的櫻花

「謝謝~我好喜歡」女孩紅著臉露出了燦爛的笑,男孩頓時愣住了

因為在他眼中,櫻花瓣飄落在女孩身旁,襯著她白皙的肌膚,粉嫩的描繪出一幅美人圖,男孩不自覺得走向女孩就這樣把她攬在懷中,「櫻,我會永遠陪著你…永遠…」







鈴…鈴…鬧鐘打斷了櫻的夢

「為什麼又做奇怪的夢了?而且那個男生還叫了我的名字?我認識他嗎?到底怎麼回事?

鳴人睜開眼就看見身旁的人兒眉頭深鎖,便用手順了順櫻的眉

「怎麼啦?又做奇怪的夢了?

「對呀,鳴人…你是不是有什麼我應該知道的事卻沒有告訴我?

「這個嗎…先見見今天的客人你搞不好就會明白了,我先去買些吃的順便去找我們今天要見的朋友」

鳴人起身走到房外留下了一頭霧水的櫻「櫻…你終究會想起來的是嗎…?

 

 




「好久不見啦」鳴人對著毫無表情的佐助打了招呼

「櫻呢?」「你怎麼都只關心她阿,她在家裡拉,所以我是來帶你去我家的」

「你們住在一起阿…」佐助皺了眉

「是阿…男女朋友住在一起很正常吧,雖然櫻愛的終究不會是我…」

佐助看見鳴人無奈的表情說「那我就不用去了吧,搞不好櫻不想想起我,這樣她就會永遠在你身邊了」

雖然依舊沒什麼表情,但鳴人還是查覺了他眼中複雜的情緒

「別開玩笑了,趁虛而入可不是我的專長,而且櫻又夢見了呢…快跟我來吧」

成全很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櫻我帶客人回來了喔」櫻急急忙忙得跑出來,略為訝異的看著鳴人身後的人,「你……」

櫻果然還是想起來了吧,我今天不曉得苦笑幾次了呢…






久違的發文阿~~

之前段考真的事超忙的,考完試又要忙小論文了

本來要打鳴人生日賀文的,可是實在太忙了,只好更新記憶拉來代替啦

祝鳴人生日快樂悠~~><

看到火影快完結了真的好難過喔QQ還有我被佐助殺小櫻那張圖嚇壞了!

﹝還好只是幻術

希望結局能看見佐櫻有情人終成眷屬啦^^哈哈

希望各為看文的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歡迎大家留言拉^^

芬妮 2014-10-19 22:32:19

那個...小熊,因為剛剛電腦當機,所以我以為沒留到,又多留了一次...OAO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看到芬妮的留言小熊我超開心~~
所以可以多留幾次沒關係哈哈XD(被打
2014-10-19 23:11:47
芬妮 2014-10-19 22:30:20

哈囉啊小熊!!!芬妮來了哦哈哈(招手
是說芬妮最近真的很忙,忙到已經很久沒有用電腦了,現在也是趁媽媽在洗澡的時候偷用的(噓噓!)所以芬妮只能直接跳到這篇來留言了><

我很喜歡這篇哦!有種很神祕的感覺!
會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哦!
所以小熊要加油XDD
雖然芬妮沒辦法常常來留言,但是一直都有在follow小熊哦!
期待下次更新!!!

版主回應
原來是偷偷用的阿XD
我也常常躲在房間偷用筆電....(小聲

下次的文正在醞釀中啦^^
2014-10-19 23:09:59
芬妮 2014-10-19 22:25:55

哈囉小熊!!芬妮來了哦哈哈(招手
最近芬妮真的非常忙碌,已經好久沒有打開電腦了,所以只能直接跳到這篇來留言OAQ

這篇真的蠻吸引我的呢!!!真的有種神秘的感覺哦!!
小熊加油!!
雖然不能很快的來留言,但是芬妮還是有在follow小熊的哦(拍肩
期待更新!

版主回應
嗨~~芬妮~~好久不見^^
我最近也超忙的....尤其是小論文,我只會寫抒情的文章阿= =要議論對我來說真的超難的

芬妮喜歡這篇文我的超開心der~~><
我會繼續加油的!!(握拳
我也有持續follow芬妮優~~
2014-10-19 23: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