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09:50:52焦糖熊兒

佐櫻 香氣 (上)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新的學期又到了,看到旁邊的女生眼睛變成愛心,就知道校草佐助出現了,看見他那依舊冷淡的帥氣臉龐,總是讓女孩們心花朵朵開,好不容易踏進教室,只見一群女人又再吵誰要坐在佐助旁邊了。


「你的人氣還是那麼旺盛阿」一個滿頭金髮,笑起來很陽光的少年搭住佐助的肩

「你以為我願意嗎?超級大白癡。」佐助臉上寫滿了不屑

鳴人又自顧自的說「欸!聽說有轉學生要來欸!而且還是個美女喔!」只見佐助連哼都沒哼一下

「真是的,不知道你這座大冰山什麼時候才能溶解,我要去找雛田了啦!

 


上課鐘一響,老師帶著轉學生到教室內,女孩一踏進教室便惹的一陣驚呼

「好可愛喔!!長的好像洋娃娃」「你有沒有男朋友阿?可以考慮我喔!」「你的皮膚超好的!怎麼保養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著問題,只有佐助保持沉默心想「就跟其他女人一樣嘛,也什麼好驚訝的」

「咳!我知道各位同學都對新同學感到很好奇,不過先讓她介紹一下自己吧,有問題等下再說,新同學請先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春野櫻,希望未來能和大家好好相處」說話的女孩有著長長櫻髮,碧綠的大眼睛,精緻小巧的臉蛋,及凹凸有致的身材,搭配上那甜甜的笑容,不知擄獲了多少人的心。



卡卡西老師環視了一下教室,接著對櫻說「佐助旁邊有空位你就先坐在佐助旁邊吧!

櫻走到位子上對佐助笑了笑說「請多多指教,請問你叫…?

「宇智波佐助」佐助連頭也不抬的回答,聽到如此冷淡的回應櫻感到有點難過

「他人本來就是這個樣子不需要太在意拉」鵝黃色頭髮的女孩安慰道

「是嗎…那妳叫什麼名字呢?」櫻隨即換上笑臉

「我叫山中井野,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井野開心的答道

 


櫻一坐下,佐助就聞到櫻身上傳來的淡淡櫻花香,不同於其他總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總是有著濃烈的香水氣味,櫻傳來的香氣,卻給人一種溫柔恬淡的感覺。

佐助因此盯著櫻得側臉心想「她似乎…不同於其他女生呢…」

佐助對自己陌生的想法有點嚇一跳「什麼一樣不一樣,女人就是女人」

「我說佐助阿,就算新同學很可愛,你也用不著一直盯著人家看吧」卡卡西老師壞笑道

「我才沒有!!」佐助馬上反駁但微微羞紅的臉卻出賣了他

櫻看見佐助慌張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心想「其實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嘛」佐助看見櫻的笑容,臉似乎又更紅了些…

 


不知不覺就到了午餐時間,這段時間不用說櫻的身旁總是人山人海。

「我就跟你說新同學很可愛吧!你還望著人家入迷了呢!」鳴人調侃著佐助

「我才沒有,超級大白癡」佐助又想起那甜甜香氣又不自覺的臉紅了一下

「還說沒有,你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坦率,我要先去祭五臟廟拉」留下臉還微紅的佐助

 


在午休時間佐助通常都喜歡到頂樓去,目的當然是躲避那群老是圍著他的女人。

在他吃著柴魚飯糰時,突然又聞到那溫柔的花香,佐助猛然回頭發現有點不知所措的櫻

「對不起…打擾到你了嗎?我只是不太喜歡被人圍著的感覺,才會…請問我可以跟你一起吃嗎?」櫻有點膽怯的說

看到櫻畏畏縮縮的樣子,佐助不禁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可以…」櫻聽完便開心的坐在佐助旁邊吃起三明治來

看見櫻小口小口的努力解決手中的三明治,像小老鼠般可愛的吃相,讓佐助忍不住又紅了臉心想「其實她真的蠻可愛的…不對…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櫻看見佐助臉紅紅的,便靠向佐助,用手輕碰了佐助的額頭說「你的臉好紅喔!是不是發燒了?

突然回神的佐助看見靠得如此近的櫻,心跳突然漏了一拍,佐助如觸電般跳了起來「我還有事先走了!!

櫻看見佐助有這麼大的反應,還以為自己的行為惹他生氣了,便一臉沮喪的回到教室。

 


接下來下午的課佐助跟櫻都心不在焉的,佐助都不看向櫻那邊,怕之前的異樣心情又會出現,櫻則以為佐助還在生自己的氣,而不理她。

不知不覺他們倆之間瀰漫一股尷尬的氛圍,井野和鳴人都發現了,只是他們打算先靜觀其變,看看接下來的發展再說。





這次是新文拉~~上次的記憶就先讓我欠著八~~

我從以前就覺得要是冷冷的佐助害羞起來一定很可愛~~

所以就靈機一動生出了這篇文拉:)

接下來要開學了,(好難過

發文可能會拖更久,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感謝大家的閱讀喔:D






下一篇:佐櫻 香氣 (中)

KL雪宥 2015-01-12 18:10:21

想像佐助害羞的樣子 覺得好可愛唷O(∩_∩)O

文寫的蠻好的!加油

版主回應
佐助害羞真的是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謝謝啦~~我會繼續加油的!!
很高興認識雪宥喔~~~^^
2015-01-13 12:59:36
芬妮 2014-08-30 20:27:32

哈囉啊小熊!芬妮來囉WWW

哈哈佐助害羞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呢///
其實芬妮迷上佐助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不好意思的樣子!
而且佐助根本是個傲嬌啊(鼻血

期待小熊接下來的文哦!!!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嘍~~^^很高興看到芬妮嘿~~

我真的是超喜歡佐助的啦~~
想到他害羞的樣子…
我的鼻血也要跑出來了(流…

謝謝芬妮的留言啦^^我會加油的!!
2014-08-31 0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