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15:02:46aileen

妹妹畫的漫畫~長髮公主大逃亡

話說有一天....我看到桌上有一疊妹妹拿來亂畫的紙(妹妹平常喜歡拿一些家裡不要的紙的在上面塗塗寫寫,),正順手想收拾丟到資源回收紙箱裡時,好奇的唸著紙上的注音符號(平常我是很懶得看的,要知道要看得懂幼稚園小朋友的注音字是很累人的),這不看則已,一看之後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盡量把看的懂的翻譯出來,有些看不懂的就請哥哥幫忙.(紅字部份為妹妹寫的)
第一集
長髮公主大逃亡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女孩叫安亞,他是個公主,頭髮很長,也叫長髮公主.每個男生都喜歡她.
(我很驚訝妹妹竟然會使用標點符號)

 

突然有一隻霸王龍,大家看到都嚇跑了!
哥哥說他也有幫忙一點點,我問是恐龍嗎?他說不是,但也說不出來他到底幫了什麼,我看是恐龍前後那2個小人吧~哈哈哈

 

安亞嚇昏了,突然有一個男孩抱住她到安全的地方.
不過安全的地方竟然是雜貨店!!!哈哈哈

 

那個男孩跑到雜貨店,旁邊突然有一個女巫,她想(他怎麼了?)
我不懂為什麼右邊要畫個~有電危險!還有男孩要寫出~汗(哈哈哈笑死我了)

 

女巫:你怎麼了?
男孩:那邊有霸王龍!
女巫:我來幫你.
看到這裡時心裡突然覺得,那位長髮公主怎麼都沒台詞,只會昏躺在那裡啊



女巫:我變,快說話!
霸王龍:啊!
(霸王龍會叫啊!!!笑死我了哈哈哈)

 

霸王龍:我哥哥姊姊掉到懸崖了!
女巫:好可憐!

  

然後....男孩就親了長髮公主...然後


他們就結婚了!END


 

好一個無理頭式的漫畫啊~哈哈哈
小魚 2015-07-06 01:10:41

妹妹畫的滿有自己的風格的!
滿厲害的喔~
尤其公主畫的不錯!

gzcwanmei 2015-07-01 16:55:58

這并不是早熟啦,只是認為結婚才是完美的結局,沒有其他的啦,還有,那麼小就有那麼豐富的想象力,真棒啊。
辦門號換現金http://www.sos502.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30 18:12:5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