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20:28:19Aileen

美國行之十三-Sightseeing#Part Two




  (這是從我房間望出去的景色,美國的日出喔!)
  第二天早上是被冷醒的,誰叫我旁邊那個人一直搶我棉被,害我不敢拉回來…
  梳洗完畢之後,大家約好一起穿小牛隊的週邊商品,先到凱悅飯店享用自住早餐,然後到一個地方撘纜車,接著就走過了那裡最有名的花街,然後到市政廳,碰到了一家人在拍藝術照,有一個弟弟和妹妹超可愛的啦!!
  在雙子峯,可以眺望全舊金山市的景色,好美好漂亮,唯一可惜的是風好大!原本以為要去吃中飯的,Edam一直問著導遊「我們要去餐廳嗎?」,導遊沒說話就帶我們到了最有名的金門大橋(我說成黃金大橋還被Neil笑!),在那裡買了一本故事書給妹妹,還買了一頂帽子給自己…
  「我們要去餐廳嗎?」,一回到車上,Edam又問了,結果車停在聖瑪莉亞教堂面前,Edam說:「啊不是要去餐廳嗎?」,弄得大家都笑翻了,聖瑪麗亞教堂很美,裡面是用四隻柱子支撐全部建築物的重量,天花板的玻璃透過陽光,就成了一個十字架的樣子,真的好大好美好漂亮…
  終於去完餐廳之後,我們到了Pier 39,跟著Shopping Queen Candy逛了一下子,還買到了不少東西,接著就去做渡輪,甲板上的風好大,吹的我頭痛…回到了碼頭,時間還夠,所以我們又去逛了其他地方,我買了一件可愛的裙子,等哪天我瘋了才會穿吧…
  觀光的最後一站是藝術宮,那裡好像故事裡的城堡,好喜歡那棟建築喔…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住在那裡吧…
  晚餐後回到飯店,最後這個晚上,讓我好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