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9:07:15Aileen

美國行之六-Football star

                   ↑Austin&Me



  星期五晚上去看了plano west的football game,人出乎我意料的少,看起來好像也不怎麼精采,於是看到中途,我和homedad、Kathryn就離開了…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去吃日本料理,據說是什麼在台協會請的,管他啊…反正我很喜歡吃生魚片就是了,但是Kathryn好像不怎麼喜歡,我們14個交換學生像是幾百年不見一樣,一看到就互相擁抱,狂拍照,死Neil居然把我卡掉…
  緣分真的很奇妙,晚上原本要去一個play的,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偷偷跑去了一個小party,我對面坐了一個很紳士的男生,叫做Austin,經過一問之後才知道,他是plano west的球員之一,他稍嫌瘦弱的身體,還真讓人不敢相信,但是他真的很帥,人好好喔…
  其實今天是homedad的生日,mom自己做了一個蛋糕,但是在我和Kathryn玩完Laser quest之後,都累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