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00:21:17念絲

十年


又一陣子沒進入這個報台了
之後我取消我送出的交友邀請
想說,就這樣吧

想不到某一天,換成是你送出交友邀請
當下沒有任何猶豫,馬上同意加入
你也立即傳送私訊給我
問問我的近況
如此而已

我也沒甚麼特別悸動
只是覺得,還好加回來了
但臉書內容跟我用朋友手機看的內容不一樣呢
不知道你是有做了甚麼設定??

你有一個穩定交往兩三年的女朋友
我早就清楚,也在看過幾則po文內的留言裡,明白你們是如此的甜蜜
老實說,我其實很羨慕呢


該怎麼說呢
國中,高中,大學
整整十年裡,我的心裡一直指住著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為那一個人混亂著煩惱著悸動著傷心著
現在出社會了,偶爾感嘆好懷念學生生活以外
忽然覺得這十年裡心裡都住著同一個人的我
有點可惜.................感覺因此錯過好多
但實際上是錯過甚麼,也說不上來.............

自那之後,從沒再遇過我喜歡的人
到底..................................

真心看重我愛著我,屬於我的那位另一半
會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還是說,根本沒有這個人???


還會有下一個十年嗎?
心裡在乎著一個人的那些日子..............


 

上一篇:午睡的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