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1:39:21念絲

因為任性,所以罪有應得


首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任性,從以前即時通時代開始
就將你刪了又加,加了又刪
加了之後還會再設隱藏............

以前總是想著,離你遠一點
也許你會發現,少了我你生活中會有一點點不同
但是自己選擇退一步,又會好想知道你的每一步...
所以,任性的行為才持續下去


之後,鼓起勇氣告白收場
心裡期待著,也許可以是好朋友,再不然,好同學也是可以
每天留戀在你的臉書,看看你的生活
偶爾的小互動,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直到我發現,你的生活開始出現一個她
原來我的心還是會痛
所以,任性的行為又開始延續
將你的臉書刪除,看不到的甜蜜,對我比較不傷

真的有比較不傷,隔絕了你一年多之久
好像真的從心裡忘了你

至少跟從前一直嚷嚷著要忘記你的我比起,忘卻的程度有比較徹底
至少從朋友口中聽到你的名,我只是在心裡稍微訝異一點點而已
所以,證明我真的有走出去,從那些回憶裡

但是這個報台,我還是不時的會回來咀嚼,回來記錄一些心情
因為這是我多年的心情所建構而成的地方
有痛、有淚、有疲憊.....可其中的悸動、期望等總總的心情還是令人愉悅


我要出社會了
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賺錢,自己也感覺稍微有所成長
也好奇你現在的生活
在猶豫再三後,鼓起勇氣提出交友邀請

多天過去了.................你始終沒回覆
在送出交友邀請前,我就已經有預感會是這樣
換作是我,每每被如此對待也是會惱火
因為根本莫名其妙 = =


對不起,總是幼稚的反覆做這些行為
沒勇氣跟你道歉
沒勇氣向你解釋這些行為

只能在這裡說,對不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