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04:26:29念絲

曾經在字裡行間的木頭


曾經有人對我說,好羨慕我字裡行間的對象
羨慕那位叫做木頭的人
因為有人願意為他付出這些感情

可是,悲哀的是
身為木頭的你卻不曾如此想過


我告白了
抱著放棄以及被你拒絕的決心告白了
然後說好,仍然是朋友和同學

但是,卻發現
根本無法當朋友..........
曾經想過用朋友這層身分
能站在你身邊,並了解你
但卻始終被你橫在門外


也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接受你身邊有另外一位女孩
所以,我又自動把我的身影從你身邊通通刪除
至少,我看不到接收不到,心就不會痛了


但仍是無法避免的想像
也許有一天會在校園看到你
畢竟..........
她,和我同校阿......


你好慘忍
為什麼聽到那間校名,腦海想的,不會是我呢???















































你說,沒有一輩子喜歡一個人這種事情
但是,我現在這樣
想忘記卻總是忘得不徹底
總是不經意地想起你
總是無法再對他人動心


又該怎麼解釋註解呢?????????????
好想見你一面,不想看見你


不想看見你與她,恩愛的身影
不想知道,你與她的一切




惡魔,你是我的心魔



TO 木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