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25:12嗚小伊

忘了自己在哪裡...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容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我好想這樣抱著你...

好希望有人知道我此刻傷心

想有個人陪伴...

          只是如此而已...

 不知道你介不介意抱著你,

          眼淚卻為了他而往下跳...

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

       作我的伴郎?  (陪伴我度過傷心的查埔郎)

你到底是同情我  還是可憐我?

是否牽手就是一種勉強的合作?

我到底有沒有出現過 你夢裡?

我們是佔據彼此心底的幾分之幾?



............怎麼辦?




有時候...

真的很想要停下來...

單單的 只為了這秒的生存而喘氣

純純的 只為了呼吸而呼吸

而不是一切都只有你

因為...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

忘了自己在哪裡

       然後 

         以為自己在那裡....
阿青 2008-02-23 00:07:47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ㄎㄎ...
我手機24小時為你開機
除了睡覺以外(因為健康 因為得罪人...沒啦!!)
我也睡很晚的阿...所以大致上都ok!!
我手機還會認人溜...說不定知道是你打的就自動開機了勒!!
呵呵...
我啥都不會 只有真心...
愛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