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4:42:37嗚小伊

[ Take  you  back ]

[我們依然會為了一點點的愛,傻了理智]

"不要‵不要自己放縱自己的感情氾濫"


’像個小孩子‵卻給我滿滿的窩心感覺’

颱風天整個淋濕到爆炸‵你擔心我感冒而強迫我先去你家換件衣服再回家

但被風雨吹的頭很痛的我‵就先借床休息一下‵沒想到一休息就是睡了近2個半小時

是你叫我起床洗澡‵

摸到熱水那瞬間整個就超開心‵脫了衣服就開始洗澡了!

洗完想要放熱水換你洗‵沒想到沒熱水了!

我又抱歉又汗顏的說:你家沒有熱水了...

你一副理所當然早就知道的說:我知道阿!而且是妳洗之前就沒熱水了!

你說你家熱水器好死不死被雨淋濕點不著火‵

我滿頭疑問的說:那我剛洗的熱水是怎麼回事?!

你說你"用大鍋煮沸之後再倒到浴缸"

我看了那個鍋子根本不算很大‵想必你一定來來回回好幾次...

天阿... 你絕對無法想像我整個大震撼!!!


我突然掉下淚,你很緊張,問我是不是水不夠熱?

我笑了出來 罵了你一聲"笨蛋"


謝謝你! 真的! 對我真好!


這種摻著感動的謝謝,好值得珍藏!






     還不想給愛

       不想給任何人愛  

          還不想給任何人屬於愛情神秘的愛



 【 假 裝 】
              作詞:林子強 作曲:品冠 編曲:曾香輝

 *記憶翻雲覆雨來到這裡 往事又一幕幕在心底上映
   想你有點倦 思念有些累 一個人的夜難以入眠

   #愛你反反覆覆來到今天 始終也無法完成這一場戲
     離開有點難 分手太多傷 你就這樣放手 頭也不回走開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不曾放手未曾遠離
     如果感情沒有結局 來了又去 當初何必糾糾纏纏 堅持一起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兩心相許不曾忘記
      如果愛情總都是謎 如煙散去 當初又何必百轉千迴 和你相遇

                     Repeat *,#,△,★ △,★








[怕你回頭看我一眼,回憶立刻跪在眼前]

[思念翻雲覆雨來到我邊,什麼都別說,就讓我墜落]


經歷過寂寞跟破碎的滋味 我越來越不敢向前

不敢定眼看你透亮淺咖啡色的瞳孔

即使我曾經多麼努力想要好好摸的你的臉頰認真的看著你...

就快要卸下祝福了...

不想就這樣容易的、很飽足的擁有你

想要化身塵埃 這樣能夠待在你身邊無所不在...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 

這樣狀況的相遇...

想都不敢想...這次的依靠是否為擱淺?

放棄不了這份似有似無的眷戀

渴望的範圍越來越廣闊

就收起你的溫柔 我怕我來不及躲

閃躲不及的我 該走還是墜落?



小阿姨說:2個人在一起不只是要身體彼此適合而已,腦袋裡要有彼此,
   
  她摸著我的胸口說:重要的是"心裡也要有自己跟對方才行"


對,我就是,就是任性的想要知道你的一切喜怒哀樂,而不是只有名義上的地位而已!

               

                   [ Take  you   back ]


甜甜a甜筒 2007-10-18 20:28:22

小妞~~~

我說過我们要一起幸福唷~~

Mr. D 2007-10-16 20:56:02

看到妳幸福 整個就很暖~
忘了自己已經死了多久..
冰冷的身軀 從深處再次暖起來的感覺很鮮
祝妳一直一直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