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4:41:40嗚小伊

消息

『也許過幾秒、過幾個小時、過幾天、過幾個月、過幾年...

               "我都無法忘記..."』


每天下課之後的精華時段‵整個就很空虛

空虛的是逛街也不知道要約誰,想去瘋也不知道有誰可以陪

’不喜歡,不喜歡這樣陌生環境生存的自己’

那一段從家裡開始騎車到學校的長到讓我覺得頭暈的路段

漸漸也已經習慣這種距離了‵

這種距離‵是可以習慣的吧?!

[那你我的距離呢? 我習慣了沒有?!]

大學同學都對我很好‵真的!

感覺自己被大家喜歡是很幸福的!

但是都不熟‵沒有很多交集‵

這就是所謂的"長大的生活模式"嗎?

就是那種大家感覺都很融洽‵但是都不知道彼此喜歡什麼‵愛吃什麼‵討厭幹嗎?

為什麼大家都蒙著一片紗呢?

可能是在教會團契待久了‵大家都很相愛‵

但是在學校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吧?!

讓我覺得有點很難理解‵很難去調適自己的問題...

不行‵不行! 我覺得我要開始拓展外交了!

我們一年及選修只有體育‵很爛! 不過我還是選了’有氧運動’

還不賴啦! 還學到一點點瑜珈! 覺得好像很威‵哈哈

還有! 學校課本真的是重到我想殺人!!!


脫離了不必穿制服的學校跟工作環境

有時候覺得還真麻煩‵每天都想著明天要穿什麼?要吃什麼?

不過,我想,這才是真正在活著的感覺吧!?


工作阿... 就是在文具印刷店啊!

幫店裡送文具到公家機關或者是學校阿、大工廠阿之類的~

都在騎車送貨接CASE‵

還蠻威的是可以偶爾騎去其他地方晃晃也沒差! 送貨路上經過家裡還可以回家一下

這是偷懶嗎? 哈哈哈... 只不過是順便嘛~

領的錢雖然比上一個工作多‵但是該繳的繳一繳‵再給爸媽之後‵也覺得好緊喔!


手機費實在打太多了! >"<

要開始強迫自己節制了!

啊啊啊!!! 說到節制‵我也要開始減重了!

希望丟的錢能讓自己真的瘦下來啊!  [淚]


呼! 月經來了‵整個就疼到翻過去...

如果靈魂可以跟身體分開的話‵我一定要大踢自己的身體幾下不可!


天氣變的很劇烈耶! 早上涼涼的‵中午熱死了‵下午開始冷到會感冒!

其實,該說不喜歡嗎?

其實蠻不賴的! 因為真的有冷到讓我覺得冬天要到了!

話說,該說期待嗎?

話說還蠻期待的! 因為生日就在寒冷的12月天! 

喜歡冬天要比喜歡夏天多好幾萬倍!!!


這篇又是整個沐浴在日記裡的感覺  = ="

完全就是在交代現況的FU!   天阿‵我在幹嘛!?





甜甜a甜筒 2007-10-18 20:26:15

因為你消失ㄌ太久ㄌ~~

小妞~~~

我11月6號生日會去唱歌€~

你要賞臉參加ㄇ??

ㄎㄎ